• 首页 >商道

    “2023 迪士尼动画电影嘉年华”盛大开启

    2023-06-01 19:18:54   来源:
    玩转奇妙,遇见童心 “迪士尼100周年”庆祝活动绽放华彩

    上海2023年6月1日 /美通社/ -- 六一儿童节之际,迪士尼中国正式开启“2023迪士尼动画电影嘉年华”活动。作为迪士尼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夏日盛典,此次历时两个月之久的动画嘉年华活动,不仅会呈现原创新片、回顾经典,同时也会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的体验,为全国各地的粉丝和消费者带来孩童般纯粹的欢乐体验。

    正如华特∙迪士尼先生所说:“大人也只是长大了的孩子而已。”从公司成立伊始,迪士尼就始终通过无与伦比的故事和创意,呵护童心,筑造梦想,传播欢乐。 创作出动人心弦的动画故事,更是迪士尼百年发展的起点和基石:从第一部有声动画短片《威利号汽船》到第一部赢得奥斯卡的彩色动画长片《白雪公主》; 从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米老鼠和唐老鸭》到风靡全球的《冰雪奇缘》《疯狂动物城》《寻梦环游记》……迪士尼旗下各大工作室出品的动画故事是几代观众共同的美好记忆。

    2022年11月18日,在米奇生日之际,迪士尼中国公布了100周年庆祝活动的中文主题 —— “奇妙百年,奇遇有你”(100 Years of Wonder),并以“2022迪士尼动画电影嘉年华”正式拉开迪士尼百年庆祝活动的序幕。如今,新一季的“迪士尼动画电影嘉年华”将会从即日起至7月,和大家再次一起走进迪士尼构建的绮丽的动画世界。

    此次嘉年华活动亮点有:

    佳片共赏——

    • 大银幕上,皮克斯全新原创力作《疯狂元素城》(Elemental)将于6月16日同步北美登陆内地院线。皮克斯金牌班底再度集结,以奇思妙想打造风、火、水、土四大元素共同生活的奇趣城市,呈现水元素男生渡阿波和火元素女孩炉小焰看似不可能的爱情故事,并就人生选择等多重主题与观众开启心灵对话。
    • 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出品的《寻梦环游记》(Coco)和《心灵奇旅》(Soul)也将参与电影节展映,带领观众再次“穿越”“亡灵世界”与“生之来处”。
    • 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现象级影片《疯狂动物城》的番外短片剧集《疯狂动物城大小事》(Zootopia+)将于6月1日在哔哩哔哩抢先首发,带观众重回最爱的疯狂动物城,探索有趣居民们的生活小故事。除此之外,自6月中旬起,喜爱皮克斯的粉丝们将在腾讯、优酷、咪咕、抖音等视频平台,一刷再刷高分口碑的皮克斯动画电影、重温经典。

    声声绕梁——

    • 迪士尼的动画故事可看,也可以聆听。国内领先的音频内容平台喜马拉雅将加入嘉年华,“迪士尼经典有声故事,与奇妙不期而遇”的主题活动将在暑期上线,完整呈献迪士尼百年来的经典有声故事,与听众们欢乐互动。
    • 迪士尼奇妙旋律还将与年轻世代相约二次元。 在哔哩哔哩今年举办的BILIBILI MACRO LINK(BML)活动上,将呈现迪士尼动画金曲的特别舞台,以耳目一新的方式展现迪士尼百年动画的经典旋律。
    • 一系列迪士尼和皮克斯动画主题的音乐会、演唱会将陆续在上海、苏州各大城市上演。 7月以后,迪士尼A Dream Is A Wish梦与希望中国巡回演唱会及更多音乐演奏会将陆续揭幕。

    赏景揽胜——

    打破现实与想象的界限,一系列线下互动体验将横跨成都、杭州、上海三城,盛邀消费者走进迪士尼皮克斯动画世界之中。

    • 成都

    - 6月1日-25日,以“‘皮’一下,乐在‘棋’中”为主题的沉浸式皮克斯主题展落地成都交子大道。主题展现场犹如一盘巨型飞行棋,还原皮克斯动画电影经典场景。
    - 一众深受喜爱的皮克斯人物将在6月1日和16日晚在独家定制的皮克斯主题灯光秀上登场,点亮成都地标双子塔。

    • 杭州

    - 《疯狂元素城》主题展示将亮相中国国际动漫节(CICAF),现场呈现充满想象力的“元素城”。此外,影片主角阿波、小焰将“现身”动漫节的地铁专列,装点“疯狂元素城”主题定制车厢和地铁江陵路站主题车站。
    - 更多皮克斯经典动画及《疯狂元素城》主题展示将惊喜呈现于杭州潮流地标湖滨银泰in77。 

    • 上海

    - 6月1日至18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首度呈现“皮克斯主题活动” ,小熊猫美美、苏利文、草莓熊、乐乐和忧忧等备受欢迎的经典皮克斯角色将闪亮登场,与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展开精彩互动,共度欢乐时光。
    - 6月至7月,《疯狂元素城》电影特展也会登陆上海苏州河畔的天安千树。

    • 除了精彩纷呈的线下活动之外,皮克斯“玩心出道”主题活动也将于暑期启动,丰富多彩的皮克斯新品将与大家见面。支付宝、小红书也将同步上线皮克斯系列主题活动,敬请期待!

    “2023迪士尼动画电影嘉年华”落幕后,以“奇妙百年,奇遇有你”为主题的迪士尼100周年庆祝活动仍将持续至2023年底。

    【时间一览表】

    佳片共赏——

    6月16日:《疯狂元素城》全国献映;
    6月10日 – 18日:《寻梦环游记》、《心灵奇旅》参与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
    6月1日:《疯狂动物城大小事》短片剧集在哔哩哔哩首发上线;

    声声绕梁——

    6月1日 – 4日:皮克斯动画电影视听音乐会在上海儿童艺术剧场举行;
    6月3日 – 4日:迪士尼《幻想曲》视听音乐会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
    7月:哔哩哔哩BML上演“迪士尼动画主题”金曲串烧;

    赏景揽胜——

    6月1日 – 25日:“‘皮’一下,乐在‘棋’中”主题皮克斯主题展在成都交子大道举办;
    6月1日、16日:成都双子塔上演皮克斯主题灯光秀;
    6月1日 – 30日:《疯狂元素城》主题展示亮相中国国际动漫节、地铁专列,以及杭州湖滨银泰in77 C1区外广场; 
    6月1日 – 18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举办“皮克斯主题活动”;
    6月1日 – 7月15日:《疯狂元素城》电影特展亮相上海天安千树商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