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道

    Arçelik首次获得彭博性别平等指数认可

    2023-02-02 20:43:39   来源:

    白色家电领先品牌BekoGrundig的母公司Arçelik今年荣获彭博同类最佳平等实践认可

    伊斯坦布尔2023年2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家用电器公司Arçelik今天宣布首次获得彭博2023年性别平等指数(GEI)认可。作为该指数的一份子,Arçelik和其他485家公司一样,因其在性别平等五大支柱方面对促进女性平等的承诺而受到认可——领导力与人才培养、同酬与性别间薪酬对等、包容性文化、反性骚扰政策和对外品牌。

    Hakan Bulgurlu (CEO, Arçelik)
    Hakan Bulgurlu (CEO, Arçelik)

    性别平等指数是一项经过修改的市值加权指数,追踪致力于披露支持性别平等相关举措的上市公司表现。该指数有很强的国际代表性,覆盖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并首次包括了总部设在卢森堡、厄瓜多尔和科威特的公司。会员公司来自金融服务、技术和公用事业等多个行业,这些行业自2022年起在该指数中的公司代表比例一直最高。

    Arçelik首席执行官Hakan Bulgurlu表示: Arçelik,我们追求一个人人都能获得平等机会并受到尊重的世界。我们的文化非常重视性别平等指数,我们致力于在所有业务中促进两性平等。平等是可持续发展的先决条件。我们将不遗余力地应对当今的挑战,确保所有人享有平等和包容的未来。

    在将Arçelik纳入该指数不到一年前,Arçelik的运营方Koç控股集团(Koç Holding Group)发起了技术和创新领域的性别平等倡议,促使Arçelik宣布在其所有业务范围内作出新的公平承诺。这些承诺侧重于提高工作场所的男女平等,Arçelik承诺将在STEM领域工作的女性人数从16%增加一倍至35%,并为10万名女性提供技术、设计、IT和软件培训。 

    Arçelik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实现多样性、公平和包容;在2021年Refinitiv多样性和包容性指数排名第17位之前,Arçelik曾于2019年在土耳其启动了"你是一名工程师:我们与你同在"项目,并于2022年以WE-inTech的名义在更多国家和地区启动该项目,如巴基斯坦、罗马尼亚和南非。 该项目旨在鼓励年轻一代,特别是女性,从事工程和下一代研究与开发工作;该项目由沉浸式和鼓舞人心的研讨会组成,其中包括高质量培训、团队合作和构思课程。完成后,参与者就有机会与导师一对一地就各种项目进行为期一年的合作。

    入选彭博性别平等指数是彭博与全球主题专家合作开展的社会调查的结果。被纳入今年指数的企业得分达到或超过彭博所设定的全球阈值,该阈值反映了信息披露、实现或采用了一流的统计数据和政策。

    Arçelik & Bloomberg GEI
    Arçelik & Bloomberg GEI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