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道

    "兔"飞猛进势头良好 佛罗伦萨小镇春节期间业绩稳中有升全面恢复

    2023-02-02 20:30:19   来源:
    上海2023年2月2日 /美通社/ -- 2023新春购物旺季期间,隶属于意大利商业地产集团RDM的佛罗伦萨小镇业绩全面恢复提升,以积极的信号迎来开门红:据统计,佛罗伦萨小镇中国大陆地区于2023年春节期间总体营业额较2022年同期增长35%,客流量较2022年同期增长45%,六个小镇齐头并进,均展现出良好的增长趋势。其中京津小镇的营业额与客流都表现突出,上海小镇紧随其后,业绩较去年稳步提升,广佛、成都、武汉、重庆小镇同样表现出色,营业额和客流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均稳中有升。继平稳度过2022年创收百亿营业额后,佛罗伦萨小镇以强劲势头开启进入中国市场的第12周年,展现出2023年积极的市场潜力与信心。

    在2023年新春期间欢乐购物的氛围中,佛罗伦萨小镇与众多国内外精选品牌联袂呈现超值优惠,带来一系列叠加福利;同时,中国结、红灯笼等中国新年传统元素与小镇内意大利经典建筑风格遥相呼应,中西合璧打造独特风格的沉浸式年味休闲购物体验。

    其中京津小镇业绩增长显著,整体营业额较2022年同期增幅超过100%,客流量增长超150%;其余小镇同样稳中求交出亮眼答卷:广佛、武汉和成都小镇表现优异,销售额与客流量较去年同期均增长超20%;上海和重庆小镇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超10%,业绩稳中向好,上海小镇的业绩自疫情以来已全面恢复,呈现积极发展趋势。在2023年的第一个重要节点,以意式购物体验和强大品牌阵容闻名的佛罗伦萨小镇整体业绩表现斐然,销售额及客流量全面恢复并再创新高,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更进一步体现中国消费经济的稳步复苏。

    2022年对于奥莱行业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佛罗伦萨小镇致力于不断创新发展新机遇,以积极心态推动行业革新,整体表现达到预期。2022年,佛罗伦萨小镇总体销售额近百亿,全国小镇接待人次近2,000万,其中重庆小镇和成都小镇销售额涨幅显著,分别同比上涨56%和17%,传递出持续发力的积极信号。

    同时,佛罗伦萨小镇顺应消费者购物习惯的变化,积极发展更多元的销售模式,以线上购物打造全新突破口,利用数字平台和在线渠道,成为中国市场中第一个实现全渠道新零售战略的名品奥莱品牌。2022期间,佛罗伦萨小镇抖音等社交平台的更多体验化功能上线,如重庆小镇在疫情期间开通抖音官方账号 ——"重庆佛罗伦萨小镇奥莱卖场旗舰店",通过每日4到6小时不间断驻场店播,带消费者"亲临实境"地探索近百家国际国内一线品牌。消费者还可实现实时在线成交,网上下单后实体门店同步发货,真正实现足不出户云逛奥莱。电商平台的发展同样带来积极的业绩反馈,2022年佛罗伦萨小镇线上平台周均访问量超16万次,总体销售额超8,000万人民币,为整体业绩的稳步提升锦上添花。

    此外,佛罗伦萨小镇不断升级完善线上线下会员系统,以会员奖励计划带来更多丰富的会员活动和福利:VIP休息室为会员在购物的闲暇时刻提供舒适的专属休憩空间;与多方机构合作提供额外的专属VIP活动及尊享服务如宠物车租赁、行李寄存、育婴室等。目前小镇共有5座"奇幻丛林"主题家庭游乐中心携丰富的娱乐项目致力于打造"亲子游"的最佳去处,为家庭出游提供新选择。小镇亦引领行业趋势持续创新,借助愈加完备的数字零售网络与更多消费者建立联系,吸纳更多会员,如通过佛罗伦萨小镇独家小程序"奥莱GO",小镇会员可享受到加强版的直播购物体验、会员积分服务,以及便利的停车缴费系统等多种实用功能。截止至2022年末,佛罗伦萨小镇注册会员已累计超340万人,创造销售额占据小镇总销售额的80%以上。而2023年开年初期,小镇更已纳入超4万名新会员。佛罗伦萨小镇线上线下业务齐头并进,为多平台发展注入活力。

    2023年,意大利商业地产集团RDM将迎来进入中国市场第12周年庆。十余年间,佛罗伦萨小镇深耕中国市场,以积极的心态不断进取革新。未来,佛罗伦萨小镇将进一步扩展其在中国市场的版图,2023年目标销售额超过130亿元,目标人流量达到2,600万,期待持续领跑市场发展,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独具风格的意式购物以及娱乐餐饮体验,并不断创新,于数字平台和在线渠道稳步发力,提供优质的全渠道新零售体验和一站式意大利休闲购物空间,成为中国领先的国际名品奥特莱斯品牌。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