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道

    Zenlayer 携手 Cyxtera 助力全球新兴市场高速互连

    2023-02-02 20:25:43   来源:
    上海2023年2月2日 /美通社/ -- 北京时间 2023 年 1 月 18 日,全球领先的边缘云服务提供商 Zenlayer 与数据中心托管和互连服务的全球领导者 Cyxter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YXT)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助力全球企业与新兴市场高速互连。

    通过此次合作,Zenlayer 成功加入了 Cyxtera 全球数据中心平台强大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计划。客户现在可以通过 Zenlayer 骨干网从 Cyxtera 的 60 个数据中心与亚太、东南亚、欧洲、中东和非洲的多个站点和云服务提供商相连接,享受运营商级可靠的高速连接。此外,本次合作还为当地企业打造了一条可以连接世界其它地区可靠的网络高速公路。

    Zenlayer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oe Zhu 表示:"很高兴能将我们的服务引入 Cyxtera 行业领先的全球数据中心平台。我们将共同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地区提供高性能云计算和网络服务,帮助企业与他们的目标用户建立联系" 。

    Zenlayer 作为全球领先的边缘云服务提供商,拥有世界上互联程度最高的分布式边缘基础设施,在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创建了 290 多个边缘节点和 5,400+ 互联互通。Zenlayer 与很多非常有价值但难以触达的市场的运营商保持着广泛而良好合作关系,由此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连接。Zenlayer 骨干网具有全网状冗余架构,可实现高可用和可扩展性,以及可编程流量工程,以确保尽可能低的延迟。

    "跨国公司的工作流都比较复杂,需要网络具备高速、可靠和即时可扩展的性能。" Cyxtera 首席营收官 David Keasey 表示:"通过将 Zenlayer 纳入到 Cyxtera 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中,结合我们的联合网络和裸机产品,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快速扩展,提升他们的用户在全球的数字体验" 。

    与 Cyxtera 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关系是在夏威夷檀香山举办的 PTC '23 年会上宣布的,Zenlayer 以银牌赞助商身份受邀出席,并入围了 2023 年 PTC 杰出云/边缘公司奖。

    查看 Zenlayer 在 Cyxtera Marketplace 中的店铺,可访问:https://marketplace.cyxtera.com/storefronts/zenlayer

    zenlayer 全球资源覆盖
    zenlayer 全球资源覆盖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