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道

    Vesta 任命西蒙-斯坦梅茨为首席财务官

    2023-02-01 20:21:16   来源:

    成长型领导力和技术市场专家受聘领导公司的全球金融运营和企业发展战略

    亚特兰大2023年2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在线购物交易担保平台 Vesta 今天宣布聘请企业转型领军人物西蒙·斯坦梅茨 (Shimon Steinmetz) 担任首席财务官。

    Vesta任命Shimon Steinmetz为首席财务官 - 发展领导力和技术市场专家,负责领导公司的全球金融运营和企业发展战略
    Vesta任命Shimon Steinmetz为首席财务官 - 发展领导力和技术市场专家,负责领导公司的全球金融运营和企业发展战略

    斯坦梅茨在与管理团队和私募股权投资者合作共同提高运营绩效和最大限度增加利益相关者价值方面拥有 20 多年的经验。最近,斯坦梅茨担任 Alvarez & Marsal 的首席财务官服务和转型实践高级总监,专门帮助客户解决最复杂业务问题,从而在整个公司实现可量化的增值。

    斯坦梅茨之前的首席财务官经验包括担任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 MerchantE 首席财务官,他在那里实施了企业转型,从而显著增加了企业价值,以及担任 Finjan Holdings 的首席财务官,这是一家基于行为的网络安全公司,在斯坦梅茨的领导下已在纳斯达克上市。

    Vesta 首席执行官罗恩·海因斯 (Ron Hynes) 表示:"西蒙能够在公司日益壮大的时候加入我们的领导团队,我们非常高兴。他在交付切实成果和创造长期可持续价值方面拥有辉煌过往业绩。由于他支持我们的运营工作以满足我们服务的全球需求,因此他的丰富经验非常宝贵。"

    作为首席财务官,斯坦梅茨将领导 Vesta 的全球财务组织和活动,包括提升绩效、财务运营、企业发展、投资者采购、技术转型、利益相关者管理等。他将受公司首席执行官罗恩·海因斯直接领导,在 Vesta 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办公室工作。

    Vesta 首席财务官西蒙·斯坦梅茨表示:"我很高兴加入一家致力于通过消除欺诈和提高批准率来帮助企业在世界范围内发展并取得成功的公司。我期待着为公司的运营工作出力,继续提升并巩固在跨行业预防欺诈和交易审批生态系统中的领导地位。"

    斯坦梅茨的技术职业生涯从担任 TH Lee Putnam Ventures 的投资专家和 Cantor Fitzgerald 的技术投资银行家开始。西蒙在其职业生涯早期,曾在所罗门美邦 (Salomon Smith Barney) 从事固定收益资本市场工作,并在高盛 (Goldman Sachs) 从事投资银行业务。他获得了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 (MBA) 学位和叶史瓦大学的本科学位。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