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道

    从美味出发,唤醒和重聚 2022Time Out餐厅&酒吧大赏完美收官

    2023-02-01 20:13:57   来源:
    北京2023年2月1日 /美通社/ -- 在2023年的第一个月,Time Out 北京每年一度的餐厅和酒吧大赏颁奖典礼在北京坊劝业场完美收官在典礼上,来自餐饮界的新老朋友齐聚一堂,在美酒和美馔的盛宴之下,以及有意思的各餐饮主理人的环绕之下,一场迎接新年的、久违了的餐饮界盛世在松弛与自由的氛围中落幕。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在经历了漫长的疫情,经历了最艰难的时刻,终于重新迎来了餐饮行业复苏的希望。

    论坛·洞见机遇,拥抱变化

    2022年,对餐饮行业来说,经历了太多的艰辛与挑战。在大赏颁奖典礼上,Time Out 北京以"洞见机遇,拥抱变化"为主题,聚集了京城高端餐饮行业领袖、及大消费领域行业大咖,共同探讨了餐饮行业发展趋势和方向。探索更有原生创造力的生活方式,催生更有文化主张的餐饮商业价值。论坛围绕"后疫情时代精致餐饮的发展和展望"和"Z世代餐饮消费的趋势和特征"两大主题展开,北京联办财讯传媒副总裁、Time Out北京执行出品人欧文、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红建军、北京坊总经理王文英以及诸位餐饮行业代表嘉宾,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与见解。

    经历了三年的疫情,人们的消费观也发生了转变。欧文说,"2023年,如何从出品、原材料、酒水、服务、装修,再到体现出的精神等多维角度去全面调整,成为每个餐饮人都需要面对的认知升级。"王文英女士也提到,针对年轻的消费者更注重健康,追求品质,而且愿意为爱好买单的特点,2023年,北京坊在餐饮的选择上也更加细化,增加地域美食,垂直细分人群,满足人们的美食偏好。

    颁奖·这是一份专属于北京的吃喝消费榜单

    2022年是TimeOut 北京成立后的第19年,也是Time Out餐厅大赏的第17年。秉承着"负责一切享乐"的精神,为了更好地呈现和帮助餐饮行业的发展,Time Out凭借长期观察和积累,第十七届Time Out餐厅大赏也作出了全面的升级和改变。

    按照惯例,本届仍将由TimeOut 北京中英文编辑团队与中外餐饮意见领袖组成的专业评审团,根据餐厅的调性、环境、菜品、服务专业程度等综合条件进行专业评审。全新的奖项设置,更多维度的展示餐饮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动态;全新的评选标准,更直观的呈现食客对现代餐饮的审美和期望;2023年TimeOut 北京为京城的新老优质餐厅颁出40种不同奖项。

    作为京城吃喝玩乐界的风向标和响当当的全媒体平台,TimeOut 北京始终启发着人们对北京这座城市更多的深刻了解和独特体验。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