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道

    印度的木工和家具制造业迎来新纪元

    2023-01-31 20:43:06   来源:

    4年后,来自木工和家具制造领域的领先企业将于3月2日至5日齐聚在大诺伊达(DELHI NCR)印度博览中心举办的2023年DELHIWOOD。

    由NuernbergMesse India组织的2023年DELHIWOOD将见证来自37多个国家和10多个国家展馆的600多个品牌的参展。

    印度诺伊达2023年1月31日 /美通社/ --

    木工行业的演变,印度处于领先地位

    印度对木制家具的需求呈多方面增长。 印度是全球第五大家具生产国和第四大家具消费国。 2021财年市场价值为174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377亿美元。

    Eumabois(欧洲木工机械制造商联合会)总裁、SCM集团总经理暨SCM木材部门总监Luigi De Vito对印度市场和工业的规模持乐观态度。他表示:「印度在亚洲市场享有有利地位,它有技术,有人才,也有需求。 因此,总而言之,考虑到该国所提供的巨大潜力,在印度投资肯定是值得的。」

    作为一个知识共享论坛,DELHIWOOD将举办多场由领先行业协会组织的关于最新趋势和创新的研讨会,以及由印度家具和配件技能委员会组织的技能发展计划。

    家具制造商、厨具制造商、锯铣机床、木板制造商、配件和组件制造商、贸易商、建筑师、建筑商和室内设计师等参观者可以期待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了解最新技术、材料和创新。

    第二届Wood in Architecture and Design将于3 3日举行,为期一天,将通过小组讨论、专家介绍和有趣的个案研究探讨将木材用作建筑材料的应用。https://w-a-d.in/

    同时举行的INDIA MATTRESSTECH + UPHOLSTERY SUPPLIES EXPO将展示床垫生产机械和供应品、床垫修整机和供应品、生产工具和设备、家具装饰生产技术、床系统、新材料等方面的最新技术。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