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宣!元气森林「纤茶」迎来代言人倪妮,两款新品开启销售-贵州网

官宣!元气森林「纤茶」迎来代言人倪妮,两款新品开启销售

发布时间:2021-10-23 23:47:44      来源:

10月21日,元气森林出品的「纤茶」正式官宣倪妮为品牌代言人。根据官方海报显示,倪妮一身黄色雅致旗袍,手持同色「纤茶」玉米须茶,为0糖0脂0卡无咖啡因的植物茶代言。

官宣!元气森林「纤茶」迎来代言人倪妮,两款新品开启销售

倪妮手中的玉米须茶是「纤茶」首款产品,一瓶含10g玉米须,在上市之后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在社交媒体上,不少用户表示找回了“童年的味道”。

与此同时,「纤茶」推出的“倪妮纤茶礼盒”正式开启双11现货销售,礼盒内包含已经面世的玉米须茶饮,以及新品桑叶茶、杭白菊花茶。此外,礼盒还包含一份云感睡眠眼罩、手作菊花精油皂以及倪妮相关周边,整套礼盒围绕着呵护女性来设计。

官宣!元气森林「纤茶」迎来代言人倪妮,两款新品开启销售

据悉,两款新品均将在双11期间开启单品销售。

「纤茶」遵循药食同源的功用,用轻负担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熬夜加班、重油重盐饮食等多个场景的饮用需求,带来放松、呵护、滋养的全新体验。从纤茶的产品特性和代言人选择可以发现,其主要消费群体为25-40岁的女性,相比于年轻群体选择饮料时更偏好口味和爽感,这些用户有强烈的健康意识,追求内外兼修,追求大方、自然、品质的生活状态。

实际上,类似「纤茶」功用的消费需求并不少见,在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平台,充斥着大量用户自发安利的养生滋补的植物茶饮的搭配方案,「纤茶」即发现了这部分用户的轻养生需求,为其带来搭配完善、成分均衡的植物茶饮方案。

官宣!元气森林「纤茶」迎来代言人倪妮,两款新品开启销售

元气森林在首创无糖气泡水和果汁微气泡品类之后,再次大胆涉足空白的细分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更简单、更容易坚持的养生方式。

在燃茶、苏打气泡水等产品在诸多细分领域成为崛起黑马之后,元气森林在全新无糖植物茶领域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体验?一家以用户第一为价值观,依靠创新驱动、追求极致产品的公司值得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官宣!元气森林「纤茶」迎来代言人倪妮,两款新品开启销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