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境生物美国研发布局再添新翼,进一步扩展全球创新版图

发布时间:2021-10-23 20:32:15      来源:
天境生物美国研发布局再添新翼,进一步扩展全球创新版图

中国上海和美国盖瑟斯堡2021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天境生物(“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MAB)是一家从临床阶段正迈向商业化的生物药公司,致力于创新生物药的靶点生物学研究、抗体工艺及中美临床开发和产品商业化,为全球范围内需求迫切的癌症治疗领域,提供新型有效的治疗手段。公司今天宣布,将在美国圣迭戈建立全新的研发中心,聚焦于转化医学与制剂研究。该研发中心设有行业领先的综合实验室和办公空间,将与马里兰州盖瑟斯堡研发中心形成天境美国综合研发总部,并与中国的全球总部紧密协作,全面提升天境生物的全球新药开发能力。

 

天境生物创始人、董事长臧敬五博士表示:“作为一家创新的国际生物科技公司,我们将在圣迭戈打造一个全新的研发实验室和运营办公室,与马里兰州研发中心形成天境美国综合研发总部,以加速实现我们为全球患者提供‘全球首创’和‘同类最优’药物的使命。新成立的圣迭戈研发中心将使天境生物的创新发展如虎添翼。”

天境生物美国运营总经理Neil Warma先生表示:“圣迭戈是一个充满活力和高速发展的城市,汇聚了美国领先的生物技术、充沛的生物制药人才以及诸多世界领先的研究机构,是天境生物在美拓展创新版图的优项选择。目前,圣迭戈研发中心关键职能部门的顶尖人才已经就位,办公室和实验室也即将竣工,预计在今年年底正式运营。该研发中心的建立将增强天境生物的全球临床研发能力,是公司全球化发展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

自2016年公司成立以来,凭借在肿瘤免疫领域领先的科研实力以及20余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创新管线,天境生物始终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的癌症治疗领域提供新型有效的治疗手段。作为公司全球新药研发的战略中心之一,圣迭戈研发中心将设有一个综合性的生物标志物平台,以支持公司当前和未来的临床研究,并与专注于临床开发及注册审批的马里兰州研发中心形成互补。

天境生物希望通过加大在全球包括中美两地的投资布局,进一步加速其全球创新管线的推进,以期在未来两年内实现全方位的高速增长。美国研发总部将为公司的全球创新药物研发提供多元化支持,同时也将积极招募肿瘤免疫学、转化医学、药学开发和生产(CMC)等方面的优秀人才。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