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环保燃烧技术助力中化国际打造低碳转型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21-10-22 20:48:24      来源:
安徽铜陵2021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宣布与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国际)就低碳转型示范项目达成合作,在中化国际旗下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奥化学)铜陵工厂项目运用霍尼韦尔UOP凯勒特热氧化炉技术,助力圣奥化学成为中国精细化工绿色发展典范。 

霍尼韦尔环保燃烧技术助力中化国际打造低碳转型示范项目
中化国际副总经理兼圣奥化学CEO苏赋(右二)、安徽圣奥总经理李世伍(右一)、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刘茂树(左二)、霍尼韦尔UOP凯勒特中国总经理范骁鹏(左一)共同宣布圣奥化学铜陵工厂热氧化炉投入使用。

当日,中化国际副总经理、圣奥化学CEO苏赋,圣奥化学总裁助理唐闻雷,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刘茂树,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中国副总裁兼总经理陈延等双方企业代表出席圣奥化学铜陵工厂热氧化炉投用仪式。  

“我们很高兴与长期伙伴中化圣奥实现又一次合作,将霍尼韦尔UOP凯勒特先进的燃烧技术投用于圣奥化学铜陵工厂的实际运营,致力通过领先的燃烧技术,助力圣奥化学实现低碳环保生产,为中国化工行业的环保低碳发展做出贡献。”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刘茂树表示:“霍尼韦尔约50%的新产品研发都与改善客户的环保表现和社会效益为出发点,我们在中国致力于不断开发满足客户能源和环境需求的产品与技术,与中国合作伙伴共同塑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服务于中国的‘双碳’目标和高质量发展。”  

霍尼韦尔UOP凯勒特热氧化炉燃烧技术采用先进的旋流式燃烧工艺,结合先进的低氮及低碳燃烧技术,可用于去除生产废料中的含氮废物,确保氮氧化物排放量满足中国严格的环保法规。该项目通过独特的焚烧处理技术和凯勒特自主设计的燃烧器,助力圣奥化学铜陵工厂处理装置排放废液、去除排放尾气中的金属粉尘、使氮氧化物达标排放,废物焚尽率可达到99.99%,并能够附产蒸汽,充分实现了绿色环保达标排放与能源的优化利用,打造化工企业低碳转型示范项目。 

“保护环境、减少碳排放是化工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目标。中化圣奥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并结合自身的产业特点,突出低碳化工新技术,优化环境排放治理,持续加大减排力度和固体废弃物污染防治,推动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向成为中国精细化工绿色发展典范的目标不断努力,助力实现‘双碳’目标。”中化国际副总经理、圣奥化学CEO苏赋表示:“圣奥化学与霍尼韦尔在绿色低碳方面有着共同的发展愿景,此次在安徽圣奥投用的霍尼韦尔UOP凯勒特热氧化炉技术,减少‘三废’排放,降低废物处置成本,充分实现绿色环保达标排放与能源的优化利用,助力打造行业内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典范。希望双方未来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不断创新合作方式,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圣奥化学是中化国际下属成员企业,是全球领先的聚合物添加剂综合服务商,安徽圣奥是圣奥化学下属第三大生产基地。

霍尼韦尔UOP凯勒特是环境和燃烧技术方面的行业领导者,在用于烟气、尾气、卤化废物、含氮化合物的热氧化炉、催化氧化炉以及顶烧式热氧化炉开发和实现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凯勒特热氧化炉团队通过优异的产品性能来实现对客户的承诺,已成功参与全球范围内数百台热氧化炉的设计、制造和运行过程。

关于中化国际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www.sinochemintl.com) 是世界500强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化工板块的旗舰企业,在农用化学品、中间体及高性能材料、聚合物添加剂、天然橡胶等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化经营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500.SH),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以“精细化学 绿色生活”为企业愿景,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创新型的精细化工企业。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