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ombo怡兰葆全新彩妆系列新品上市

发布时间:2021-10-22 20:34:50      来源:
上海2021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illombo怡兰葆为消费者带来的精致,不只局限于手指,更是要实现全脸的精致。中国指甲油品牌引领者illombo怡兰葆呈献全新精致美妆产品,提供进阶美妆体验。品牌全新彩妆系列新品已惊喜上市:illombo怡兰葆红运高光腮红盘、illombo怡兰葆小九九眼影盘、illombo怡兰葆小白管口红、illombo怡兰葆细三角眉笔,满足爱美人士日常生活中的各类“玩妆”需求,帮助其打造愈发完美的妆效造型。

illombo怡兰葆红运高光腮红盘 一盘两用

拥有灵动光泽感的全新illombo怡兰葆红运高光腮红盘由三种粒径的珠光调配而成,一盘即可同时拥有高光及腮红,其成分取自韩国进口云母,轻轻一抹即可上色,长效持妆力亦能拯救爱美人士的脱妆困境,打造细腻自然的清透妆效。illombo怡兰葆红运高光腮红盘分为红运锦鲤盘和红运桃花盘两种不同的色号。红运锦鲤盘内含日杂奶油杏橘色腮红与淡淡香槟金高光,配合使用让妆容尽显元气活力;红运桃花盘内为娇羞桃红软糯腮红与淡粉金色清透高光组合,可轻松打造时下流行的纯欲妆容,尽现绝佳气色。

illombo怡兰葆小九九眼影盘 出色妆效

illombo怡兰葆小九九眼影盘分为星光珊瑚和清晨玫瑰两种色号,每种色号均有九种不同颜色可随心选择,色彩丰富,不同肤色皆能轻松打造个性眼妆,玩转缤纷妆效。星光珊瑚盘适合打造甜美果汁妆,多用途打底色配合低饱和度的微闪浅绿色,吸睛又清新,为整体风格增添神秘吸引力;与星光珊瑚盘不同,清晨玫瑰盘呈现令人难以抗拒的温柔气质,百搭色系适用于约会通勤日常,以满满日杂感尽展女性柔雅魅力。不仅如此,illombo怡兰葆小九九眼影盘内包含普通珠光、渐变珠光、大理石纹珠光以及浓郁色彩的哑光、灵动闪耀的五彩珠光、啫喱膏体的脆香米珠光六种不同的质地,不仅适合叠加晕染,同时细腻贴肤,长效持妆,一抹点亮明媚双眸,令眼妆愈显精致迷人。

illombo怡兰葆全新彩妆系列新品上市

illombo怡兰葆小白管口红 唇纹克星

全新illombo怡兰葆小白管口红拥有质地轻盈的柔雾和柔润两种系列,不含酒精、重金属、荧光剂等添加成分,可有效舒悦双唇,展现唇部的自然之美。柔雾系列为亚光质地,整体呈现雾面妆效,持久柔焦,一抹显色,兼具亚而不干、不显唇纹的双重特点。而柔润系列则为滋润质地,呈现水润漆光光泽感,水润沁透,轻盈饱满,内添加牛油果树果脂护肤天然保湿成分,有效滋润唇部娇嫩肌肤,持久固色、润泽顺滑不拔干。illombo怡兰葆小白管口红多款新色同时挚献,让唇部绽放无懈可击的至臻色彩,成就出众唇妆。

illombo怡兰葆全新彩妆系列新品上市

illombo怡兰葆细三角眉笔 天生美眉

illombo怡兰葆首款细三角眉笔,采用三角笔触可轻松勾勒利落线条,同时精准着色填补眉间空隙,即使是新手也能随心打造多种眉形。笔芯拥有坚韧不易折断的特点,使用时反复叠加亦能做到顺滑不结块。不仅如此,眉笔自带螺旋眉刷,可自然晕染眉色,轻松梳理眉流,让眉部呈现出自然不生硬的灵动眉妆。与此同时,illombo怡兰葆细三角眉笔拥有长效持妆力,自然显色、防水防汗,成分中添加温和亲肤的天然植物蜡,同时辅以可自如应对深浅发色的灰棕和深棕两种色号,打造宛若天生的自然妆感。

illombo怡兰葆全新彩妆系列新品上市

illombo怡兰葆全新彩妆系列新品已经登录线下门店,欢迎消费者亲临门店试色体验。未来,illombo怡兰葆也将继续怀揣对时尚美学的探索,以净味高性能的健康指甲油为切入点,同时提供更多优质美妆系列产品,帮助爱美人士尽情展现真我风采、释放真我魅力。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