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ZANA与Intouch代理网络合作

发布时间:2021-10-22 19:57:45      来源:
EVERZANA与Intouch代理网络合作 EVERZANA与Intouch代理网络合作

芝加哥和密苏里州堪萨斯城2021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生命科学行业下一代商业服务先驱EVERSANA™与为制药行业提供服务的全方位服务全球代理网络Intouch Group®今天宣布,他们签署了一项协议,将Intouch行业领先的创意和媒体服务、企业解决方案和数据分析合并到EVERCANA完全集成的商业化服务平台当中。

合并后的公司共拥有40多个全球网点,世界各地员工达5500名,在数字化转型、数据和分析方面有数百万美元的投资,将为全球制药公司提供全面的商业化服务。

EVERSANA首席执行官Jim Lang表示:“这一体量的合作关系改变了行业的发展轨迹,早就该有这样的合作了。在EVERSANA,我们近年来一直在消灭支离破碎的生命科学行业中的孤岛来重塑商业化。Intouch有着与我们一样对于颠覆的愿景和渴望。我们将携手以新的强大方式投入到整个生命科学生态系统当中。还有谁比EVERGALA和Intouch做得更好,能够真正改变游戏规则、改进世界各地的医疗保健?”

Intouch Group首席执行官Faruk Capan表示:“20多年前,我本着多大的挑战都可以克服的信念创立了Intouch, 与EVERZANA一道,我们的团队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我们不仅将继续确保客户品牌的亲和力,而且现在我们还将利用我们在推广和数字参与方面的领导地位来改进产品商业化的每个领域。挑战可能是巨大的,但我们的毅力和对创新的投入远不止于此。”

根据协议,两家公司及其客户将即刻受益,可获得全系列以患者为中心的数字化驱动服务,它们旨在解决任何全球定价、使用、报销、推广、合规或产品交付挑战。

包括九个分支机构(Intouch Solutions、Intouch Proto、Intouch Seven、Intouch International、Intouch Media、Intouch B2D、Intouch Analytics、Intouch Market Access和Intouch Oxygen)在内的Intouch代理网络将进一步得到加强,并将推动EVERANA的商业服务平台跨越整个产品生命周期。该代理网络将即刻与EVERSANA的代理EVERSANA ENGAGE密切合作。

EVERSANA预计Intouch的收购将在年底前完成。 财务详情将不会披露。Houlihan Lokey担任了Intouch Group的独家财务顾问。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