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应用目前已在搭载VIDAA智能操作系统的电视上推出

发布时间:2021-10-20 20:53:59      来源:
Disney+应用目前已在搭载VIDAA智能操作系统的电视上推出

亚特兰大2021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世界知名流媒体应用Disney+和基于Linux的智能电视操作系统VIDAA宣布,Disney+即将在搭载VIDAA智能操作系统和最新版固件的海信和东芝智能电视上推出。

 

Disney+是迪士尼(Disney)、皮克斯(Pixar)、漫威(Marvel)、星球大战(Star Wars)、国家地理频道(National Geographic)的影视作品,以及《辛普森一家》等内容的专用流媒体平台。在部分国际市场,它还囊括了新的通用娱乐内容品牌Star。该服务提供无广告的流媒体服务,以及越来越多的独家原创内容,包括长片电影、纪录片、真人动画系列以及短格式內容。除了提供无比丰富的迪士尼精品影视娱乐节目之外,Disney+还是提供华特迪士尼工作室的最新影片的独家流媒体平台。通过Star品牌,该应用还提供来自二十世纪影业(20th Century Studios)、迪士尼电视工作室(Disney Television Studios)、福克斯和探照灯影业(Searchlight Pictures)等影视制作公司的大量精彩内容。

VIDAA智能操作系统是基于Linux的开放式智能电视操作系统。独立公司VIDAA USA成立于2019年,短短两年间,该公司已成为智能电视平台领域强有力的全球竞争者。2020年,VIDAA主要围绕用户及其内容消费方式,设计并推出了经过改进的全新4.0用户界面。截至2021年5月,市面上最高级版本的VIDAA用户界面为VIDAA U5,通过部署Google Assistant功能、自带的语音服务、新的VIDAA远程控制智能手机应用,并在部分市场提供广告和计费服务,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daa.com,并在Facebook(Facebook.com/vidaatv)、Twitter和Instagram(@vidaatv)上关注VIDAA。

海信1969年创立于中国青岛,五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创新消费电子产品。如今,海信已成为全球第三大电视品牌,不仅是中国、南非和澳大利亚的市场领导者,还是最大的白色家电和棕色商品制造商之一,提供同一个品牌的全套家居解决方案。该公司已成立了54家海外公司。海信还在全球拥有20个研发中心和29个工业园区,其目标只有一个,即提供一流且价格实惠的产品,改善消费者的生活。

VIDAA USA执行副总裁Guy Edri称:“与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的合作是我们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Disney+引入全球VIDAA平台只是第一步。我们期待与迪士尼继续开展合作,希望未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套流媒体服务。今天,我们在最先进的平台上推出了一项卓越的服务,这也标志着作为各自所在行业的领导者,两家公司开始开展长期合作。”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