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侬重返世界职业自行车赛事 与科菲迪斯车队达成官方合作

发布时间:2021-10-08 21:16:24      来源:
上海2021年10月8日 /美通社/ -- 自2022年1月1日起,迪卡侬将重返世界职业自行车巡回赛。它正式成为UCI世界巡回赛级别车队科菲迪斯的官方合作伙伴,为科菲迪斯旗下男子车队、女子车队及残疾人车队提供高性能骑行服和运动服装,助力其征战各项顶级赛事。

迪卡侬与科菲迪斯车队的总部都位于法国里尔,里尔同时也是欧洲弗兰德斯地区的中心城市,该地区以环弗兰德斯赛等标志性职业公路自行车赛事而闻名世界。

“与科菲迪斯车队合作,迪卡侬能够与全球最高水平最严格的自行车手们保持沟通。我们为顶级自行车手研制应用全球最新技术的高性能产品,并将其同步给消费者,此举将持续优化提升迪卡侬自行车产品的科技性能。”迪卡侬竞赛公路自行车品牌Van Rysel的全球产品经理纪尧姆·皮肖(Guillaume Pichot) 说。

在今年的早些时候,科菲迪斯车队正式宣布2022年将成立一支女子车队。届时,科菲迪斯将加入移动之星、阿斯塔纳、崔克、BikeExchange、珍宝等车队的行列中,同时运营一支男女世巡车队。而在过去的六个月中,迪卡侬竞赛公路自行车Van Rysel 团队已经投入到新赛季合作产品的设计和原型开发,其为迪科菲迪斯提供的竞赛骑行服和日常运动服装,将涵盖男子车队、女子车队和残疾人车队。

Van Rysel 全球品牌经理皮隆·尼古拉斯(Pierron Nicolas)表示:“这是迪卡侬时隔17年后再次与UCI世巡赛级别车队合作,能够回到职业自行车最高水平的舞台,我们感到非常骄傲。我们致力于为科菲迪斯打造一个整合重要研发资源的强大项目,保障车队及其车手能够从代表了最高水平的先进技术产品中受益。”

迪卡侬与科菲迪斯车队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基于双方共同的对公路自行车运动发展的热爱。皮隆·尼古拉斯(Pierron Nicolas)介绍道:“在合作中,我们被科菲迪斯车队所征服,无论职业车手还是工作人员,他们都愿意全情投入于共创未来产品。这将助力迪卡侬公路自行车产品在卓越性上更进一步,全世界自行车用户未来可以在Van Rysel 产品系列中发现这一点,并都将受益于此。”

科菲迪斯车队总经理瓦瑟·塞德里克(Vasseur Cedric)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迪卡侬达成合作伙伴关系。迪卡侬Van Rysel有望成为公路自行车市场的主力军。科菲迪斯车队的所有车手和工作人员都已做好准备,携手迪卡侬为公路自行车发展而行动起来。迪卡侬与科菲迪斯同为来自上法兰西大区的两家法国公司,这令此次合作显得更具意义,希望我们的合作令双方从法国闪耀至全球。”

“地理邻近优势是迪卡侬与科菲迪斯伙伴关系的重要资产,将有助于双方实体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迪卡侬Van Rysel 拥有强大的开发和设计最佳产品的能力,使科菲迪斯车队在各项最富盛名的重要赛事中大放异彩。因此,这是一项全方位的双赢合作,将有助于科菲迪斯车队的扩张和未来的成功。”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