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世界”体育版块继续起航,国际球星比利亚课程视频拍摄完毕

发布时间:2021-10-08 20:50:43      来源:
纽约2021年10月8日 /美通社/ -- 日前,彩色星球科技(NASDAQ:CSCW 以下简称:彩色星球)与前西班牙国家足球队球星比利亚的合作视频已经在西班牙马德里拍摄完毕,现在进入后期剪辑制作。

“彩色世界”体育版块继续起航,国际球星比利亚课程视频拍摄完毕

彩色星球此次与西班牙球星比利亚的合作也是在体育版块上继续发展的一个表现。公司全力打造的全球明星互动平台“彩色世界”不止与娱乐明星合作,目前也与多名体育明星合作,比利亚是继篮球巨匠奥尼尔后的第二位体育明星。此次视频将会独家在“彩色世界”APP上播出,比利亚将会与全球的足球爱好者和粉丝们分享他的职业经历以及对于足球文化的理解。未来彩色星球也将会与陆续其他行业的顶级运动员合作,让更多的体育明星入驻“彩色世界”的平台,与全球观众分享他们的职业经历。

彩色星球CEO BASIL WILSON先生说:“这场西班牙的拍摄是圆满和成功的,我们与比利亚先生的合作只是刚刚开始,未来我们将会与他有更多更亲密的合作,我们也希望通过与这些球星的合作,可以让更多的粉丝和观众近距离的接触他们,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未来我们也会开展一系列的直播活动,可以让大家更好地接触到自己的偶像。”

彩色星球未来将会陆续推出VR视觉的视频,这些明星们的视频将会以VR的方式推出,让大家有更好的观感和如临现场感。同时,公司也会举办一些明星线上或者线下的见面会,并且通过“彩色世界”面向全球直播,让更多的观众可以参与到互动中来。公司相信比利亚的视频上线以及未来其他体育明星的入驻将会为公司带来更多的收益,为公司收获全球亿万体育粉丝群体。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