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再次入选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名单

发布时间:2021-10-04 22:06:57      来源:
北京2021年10月4日 /美通社/ -- 安博教育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AMBO,以下简称安博),是一家领先的致力于提供跨境职业赋能学习和科技服务的专业化教育机构。日前,安博教育集团顺利通过审批进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的《2021年5月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此次安博申报获批项目45个,涉及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深入推进有关企业、机构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重要项目。自2017年创立以来,项目有效激发了各方积极性和创新活力。入选该企业名单已经成为企业参与教育行业推进产教融合、开展校企合作的实力证明。安博教育集团自2017年开始多次多个项目获批进入该企业名单。近年来,安博不断在国际高端应用型人才培养、海内外师资培训、合作办学等多个领域,与多家国内外知名高校及企业达成合作共识,力促高精尖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携手构建国际人才服务生态圈。

安博教育集团董事长兼CEO黄劲博士表示: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是高等教育的重要创新机制,再次入选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标志着安博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迈向新高度、新台阶。通过在技术创新、体系创新和模式创新等方面的不断升级,安博将致力于携手合作高校及企业为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闯出一条新路。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