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正式开启特许经营模式,希尔顿花园酒店与业主共期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21-09-28 21:45:14      来源:
中国上海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21年9月28日 /美通社/ -- 今日,希尔顿(NYSE:HLT)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隆重举办了“同心同盟·希耀未来 -- 2021希尔顿花园酒店投资品鉴暨特许经营发布会”,并在活动中宣布,将以希尔顿花园酒店为起点,正式在中国开启特许经营模式。

希尔顿正式开启特许经营模式,希尔顿花园酒店与业主共期美好未来
希尔顿正式开启特许经营模式,希尔顿花园酒店与业主共期美好未来

此次特许经营模式的发布,是希尔顿戮力探索中国住宿业市场的最新力举,同时也将为国内业主提供更多携手共赢的机遇,并促进中国酒店业持续向好向上发展。希尔顿还在发布会现场完成了上海陆家嘴项目、北京潘家园项目、成都宽窄巷子项目等22家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的签约。

希尔顿正式开启特许经营模式,希尔顿花园酒店与业主共期美好未来
希尔顿正式开启特许经营模式,希尔顿花园酒店与业主共期美好未来

“希尔顿历经百年始终保持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在朝着新的发展格局不断迈步向前,我们此时紧跟大势,在中国正式发布特许经营模式,就是想通过这一模式与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的有机结合,进一步促进旅游市场的恢复。”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表示,“同时,作为世界一流的酒店集团,我们也希望利用自身的丰富经验与品牌优势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通过特许经营模式为不断成熟的中国业主提供更多机会,释放行业高速增长的势能。”

希尔顿正式开启特许经营模式,希尔顿花园酒店与业主共期美好未来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

精选服务市场渐入佳境,在华着力开启特许经营模式

希尔顿在中国深耕三十余年,对本土市场有着精准洞察。当前,作为特许经营模式最佳搭档的中高档酒店投资复苏势头强劲,中国整体签约量已赶超2019年,较2020年同期增长了63%[1]。同时,中国旅游市场的潜力以及消费需求历经沉寂也已不断得到释放,中国酒店业整体正迈向积极恢复的快车道。

另一方面,历经三十余年风雨的中国酒店市场已日趋成熟,懂市场、熟运营的中国酒店人开始大量涌现,酒店业主在建设、管理方面的经验也不断提升。曾经以精巧的营建和繁杂的运营而闻名的酒店业不再高不可攀,加之国内相关商业、法律、政策等外部环境逐渐成熟,这些客观条件都为特许经营模式的推进提供了良好的土壤。

此外,随着国家共同富裕目标的明确,中国城市化发展进程将再次加速,三四线城市庞大的市场基础将会焕发出强大的增量。此时借由特许经营模式的推出,希尔顿将为三四线城市的酒店业主带来优势品牌和先进理念,结合业主自身对当地市场环境的熟稔,进一步助推当地旅游业走向成熟。

希尔顿作为全球特许经营领导者,为更多酒店业主赋能增益

历经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希尔顿在酒店特许经营领域有着丰富且卓越的经验,拥有超5600家成功的特许经营模式酒店。凭借在特许经营领域坚实且稳固的优势,希尔顿在全球范围内与更多业主实现双赢,共同推动酒店业繁荣。

  • 希尔顿屡获殊荣的优势品牌:希尔顿拥有丰富且屡获殊荣的品牌矩阵,这作为强有力的资产,使得希尔顿在全球市场广受宾客认可,从而也进一步吸引了更多业主与之合作,帮助业主的酒店在品牌知名度和声誉上获得更高的起点。
     

  • 希尔顿特许经营支持体系:希尔顿充分结合中国酒店业特色以及全球市场累积的经验,打造了专有的全周期特许经营支持体系,通过提供一系列包括资源、工具和培训在内的丰富支持,即保证了旗下酒店宾客体验的一致性,又着力帮助了业主获得商业成功。其中,商务服务支持帮助加盟商建立起健康良性的商业体系,分散市场风险,并打造出一系列满足其市场独特需求的营销活动,是业主获得商业成功的强大引擎,尤为值得一提的是:
     

    • 希尔顿荣誉客会:希尔顿在全球拥有超过 1.18 亿名荣誉客会会员,他们对于希尔顿葆有持久的信赖,拥有强大的消费实力,为业主带来了宝贵的资产收益及增长动力,并为酒店创造可持续性客源。
       

    • 收益管理中心:希尔顿业界领先的收益管理中心为加盟业主的收益绩效提供全面支持,以业主收益作为驱动力,提供优化的定价策略以及库存决策。这样不仅能够打通上游的收益影响诱因,打造专业的解决方案,也能够帮助业主减少相应的人员支持,一定程度上减少成本投入,实现利润最大化。
       

    • 此外,希尔顿还充分利用集团优势,为加盟商提供了一个遍布世界的销售网络,打通了其与各主流旅游渠道的关系,并提供了丰富的全球营销活动,进一步助推酒店业绩的向好。
       

  • 特许经营模式保证了业主加盟的独立性。希尔顿的特许经营模式充分激活了业主对于酒店运营的自觉性和自主权。希尔顿也通过标准化支持系统,在维护品牌长期价值的同时,助力这些颇具企业家精神的投资人实现长久的成功。

“面对中国持续向好的经济环境以及日趋成熟的酒店业,希尔顿在中国正式开启特许经营模式,旨在为行业输入更多优质的酒店资产,从而进一步激活市场为消费者带去更多优质的服务与体验。”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精选服务型酒店业务发展副总裁陈宝柱先生表示,“此外,为了持续推动业主拥有更好的收益以及营运表现,希尔顿更是利用其在酒店行业以及特许经营领域的丰富经验,从品牌声誉、投资、运营等各方面提供‘一站式’全周期支持。”

希尔顿正式开启特许经营模式,希尔顿花园酒店与业主共期美好未来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精选服务型酒店业务发展副总裁陈宝柱先生

希尔顿花园酒店作为“先行军”,为特许经营模式打通发展道路

通过对于中国市场以及中国消费者的深度调查研究,希尔顿在2019年推出全新版本的希尔顿花园酒店,依托其全球统一的品牌标准以及本土化需求,打造出轻快、明亮、通透的住宿体验,并融合暖心明快的空间设计、中国美学标准以及共享社交概念,不仅赢得了中国顾客的广泛好评,还呈现出强大的竞争力。同时,模块化可移动家具也更显人性化,最大化地利用客房空间,让宾客能够更好地畅享住宿体验。

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整体上更小的占地面积和高效的投资模型,配合更精简的运营模式,一方面提高了酒店的盈利能力,同时也更易于管理,这都为特许经营模式的发展提供了丰沃的生长土壤。具体来说,首先,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结构性的投资模型构建了一个具有行业竞争力且可持续发展的稳健投资生态体系,为单店快速发展创造了空间;其次,通过稳健的经营能力和收益工具,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可以更好地帮助业主提高盈利能力;此外,基于三四线城市的巨大需求和发展潜力,国际品牌的品牌资产优势凸显,为吸引更多宾客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作为一个具有可控建造成本和高品牌认知度的品牌,希尔顿花园酒店的这些优势都将转化为业主的丰厚回报。

希尔顿正式开启特许经营模式,希尔顿花园酒店与业主共期美好未来
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

希尔顿花园酒店始终在中国坚持“三个核心+一个实力”的主打战略,认为核心城市、核心经济区、核心地段的物业是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并通过与有实力的业主的合作,利用品牌集聚的优势更快连通消费人群,更好推动酒店在当地的发展。

目前,随着中国中产阶层消费者的增长以及旅游业的不断恢复和发展,希尔顿花园酒店已在中国取得了强劲的增长。截至目前,希尔顿花园酒店在华签约数已超100家。此次推出特许经营模式将进一步打通希尔顿花园酒店的发展道路。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精选服务型酒店营运副总裁李先峰先生表示:“我非常欣喜地看到希尔顿花园酒店成为希尔顿在华开启特许经营模式的起点。作为高端精选服务型品牌,希尔顿花园酒店从现在起将可以帮助投资人在委托管理和特许经营之间做出更贴合其自身需求的选择。未来,我们将与各位业主戮力同心,全力开拓中国市场,以期实现更美好的未来!”

希尔顿正式开启特许经营模式,希尔顿花园酒店与业主共期美好未来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精选服务型酒店营运副总裁李先峰先生

[1] 《2021年上半年中国大陆地区中档及以上品牌酒店签约报告》https://mp.weixin.qq.com/s/3SrayNlnw-CByeMzCakaYw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