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科CCH Tagetik专业CPM解决方案助力诺禾致源管理财务报表数字化

发布时间:2021-09-26 21:55:21      来源:
北京2021年9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机构威科集团今天宣布,北京诺禾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选择了CCH® Tagetik企业绩效管理(CPM)专业解决方案,以实现管理财务报表的数字化,从而达到更高的数据准确性并确保报告的及时交付。恒发冠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CCH Tagetik中国地区合作伙伴,也是本次项目产品实施方。

威科CCH Tagetik专业CPM解决方案助力诺禾致源管理财务报表数字化
诺禾致源选择威科集团及其CCH Tagetik专业CPM解决方案以实现管理财务报表数字化

诺禾致源是全球领先的基因科技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拥有尖端的下一代测序(NGS)和生物信息学专业知识,以及世界上领先的测序能力。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诺禾致源内部财务管理和绩效考核越来越精细化,公司希望搭建一套财务管理平台,以实现更高的数据准确性和报告的及时性。经过对相关供应商的严格评估,威科集团CCH® Tagetik专业解决方案被选为加速财务转型的最优平台。

在生命科学行业,诺禾致源前端业务活动层已经越来越智能,包括AI技术在产线上的应用,使得业务数据能够快速地进入生产或者和ERP等系统。该项目汇集了多个数据源,包括历史数据。由于成本费用中有很大的一部分是研发投入,未来将按照项目管理、公共资源分摊到事业部及项目,这将使诺禾致源的财务人员能够根据业务部门内部复杂的结算关系,对盈利能力进行更真实的评估。通过CCH® Tagetik专业解决方案,可以通过系统还原最真实的内部结算成本来分析盈利情况,内部成本中心也可以虚拟进行内部收入结算。CCH® Tagetik由分析信息中心提供支持,这是一个强大的数据引擎,将细化的财务和运营数据与流程管理联系起来,使整个企业的业务保持一致,以实现综合业务视角。

诺禾致源CTO张红伟表示:“我们用了几个月时间细化了管理报表的模型,数据处理量更大,业务数据挖掘到了更深层次,事业部考核数据更加精准,管理报表出具时效性提高,数据的积累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服务高层决策。”

"随着业务增长越来越快,诺禾致源内部财务管理和绩效考核越来越精细化,财务部门积极寻求变革,以实现管理数据标准化、管理过程数字化、结果可视化,减少线下手工的工作量,成为其公司战略增长战略的真正合作伙伴,”威科集团CCH Tagetik大中华区总经理Michael 钟赞辉表示:“我们很高兴诺禾致源加入不断壮大的CCH Tagetik大家庭,并期待着我们的共同旅程。”

威科集团CCH Tagetik官方网站:cn.tagetik.com
微信公众号:CCH Tagetik CN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