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与软通动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手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26 21:32:48      来源:
北京2021年9月26日 /美通社/ -- 9月24日,联想集团与软通动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软通动力总部成功举行,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本着互相支持、紧密合作、资源共享、实现双赢的方针,在行业数字化领域深化合作,共同开拓新市场,助推数字经济发展。

 

 

联想集团与软通动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手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企业科技集团总裁童夫尧,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联想集团副总裁戴京彤、联想集团副总裁刘文超、联想集团副总裁王立平,软通动力执行副总裁黄立、软通动力执行副总裁彭强等出席本次签约。

童夫尧表示,在“新IT”时代,联想集团坚持3S智能化转型战略,围绕智能物联网、智能基础架构、行业智能三大领域,构建“端-边-云-网-智”技术架构,用“新IT”赋能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基于“新IT”实践的内生外化,联想推出TruScale服务品牌,加速开启从智能硬件到智能化解决方案的产业增量新周期。此次,联想集团与软通动力强强联手,将在智能设备、智能基础设施、行业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深化合作,进一步探索“一切皆服务”的模式,赋能各行业客户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升级。

刘天文表示,以数字创新为核心的数字新经济正在重塑全球经济版图。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始终秉承用数字技术提升客户价值的使命,为上千家客户提供从咨询、研发、解决方案到运维的全方位数字化服务。联想集团作为世界500强全球智能设备的领导厂商,服务全球超过10亿用户。联想集团-软通动力同属ICT行业,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在现有业务上实现能力提升和拉通,通过优势资源的整合,开拓新的业务领域,为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赋能。

 

 

联想集团与软通动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手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一个崭新的里程碑。面向未来,双方将凝聚合力,共同开发客户,共创新生态,为数字经济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