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矽智能任命Nirav Jhaveri担任首席财务官

发布时间:2021-09-23 22:03:44      来源:
纽约和香港2021年9月23日 /美通社/ -- 由人工智能驱动的、端到端药物研发公司英矽智能(Insilico Medicine)今日宣布,任命Nirav Jhaveri担任首席财务官(CFO)监管资本市场、投资人关系、财务经营和企业发展等方面工作。

Jhaveri 先生表示,“很荣幸加入一家创新药物研发前沿的先驱公司,英矽智能正在利用它的人工智能研发平台加速多个治疗领域的药物研发进程,包括肿瘤学、免疫学、炎症和传染病等方向。公司最近从全球领先的机构投资者处筹集到2.55亿美元的C轮融资的势头,我期待着支持开发新疗法来治疗严重和危及生命的疾病的目标。”

2021年2月,英矽智能获得首个临床前候选化合物,针对特发性肺纤维化(IPF);8月提名了第二个临床前候选化合物,针对肾纤维化。9月,公司任命先灵葆雅前首席医学官Robert Spiegel博士担任首席医学官(CMO),监管这些令人兴奋的临床前研发管线向临床阶段推进。

Jhaveri先生拥有超过20年的资本市场、商务拓展和生物制药经验。在加入英矽智能之前,他曾担任Journey Medical公司(一家处于商业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的首席财务官,负责商务拓展、公司战略和资本市场。在加入Journey Medical之前,Jhaveri先生是Fortress Biotech的商务拓展副总裁。在职业生涯早期,他曾任职于花旗集团的股票研究部和美国银行的投行部。他在宾夕法尼亚大学获得化学和经济学学士学位,在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Jhaveri先生是特许金融分析师(CFA)。

英矽智能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 Zhavoronkov博士表示,“Nirav为补充公司战略目标带来了丰富的资本市场和业务发展经验。我们的目标是利用自主研发的技术开发全新的、临床阶段的内部管线,同时与生物制药领域的合作伙伴开展合作,这将进一步验证英矽智能在药物发现方面领先的人工智能能力。”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