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2021“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上发出旨在保证供应链畅通的倡议

发布时间:2021-09-23 22:02:24      来源:
北京2021年9月23日 /美通社/  -- 在中国东南部福建省厦门近期举办的2021“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上,全球航运物流业人士联合发出了一项倡议,旨在共同构建和谐、畅通的全球供应链。

新华丝路:2021“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上发出旨在保证供应链畅通的倡议
图片为中国东南部福建省厦门举办的2021“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圆桌会议现场(摄于9月9日)。

一位论坛与会者表示,随着全球供应链和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冠疫情及气候变化的挑战,业界人士需要做出不懈努力,稳定全球供应链。

根据此倡议,各方将秉承开放包容的基本原则,共同构建多方合作机制,维护国际供应链的稳定与畅通。

倡议提出,继续坚持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理念,加强港口和航运业的低碳、可持续发展。

各方还将携手共同应对挑战,并营造共赢的营商环境。他们将加强沟通与合作,在确保现有业务稳定运行的同时,不断扩大海运业服务范围。

为了进一步提高航运业的服务效率,各方将坚持创新驱动,提升港口的数字化和智能化水平。

据悉,2021“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国航海学会主办,厦门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发改委等承办,旨在服务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