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见证“天舟三号”发射任务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9-21 21:44:19      来源:
海南文昌2021年9月21日 /美通社/ -- 2021年9月20日15时30分,长征七号运载火箭一飞冲天,成功托举天舟三号货运飞船携带来自祖国的“中秋礼包”奔向苍穹,飞船准确入轨。作为文昌地区首家国际品牌酒店,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被指定为火箭发射最佳观测点之一,并在发射当天成功接待宾客八百余人。

入住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见证“天舟三号”发射任务圆满成功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

发射期间,宾客齐聚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观看发射盛况。酒店与文昌航天发射场直线距离仅3公里,宾客可在部分客房、园林、酒店附近沙滩等区域轻松见证火箭升空到直冲云霄,整个过程可以以一个极佳的视角完整地观看,开启无敌海景与火箭发射的完美搭配。酒店亦为国内多家知名媒体在酒店内及周边区域提供观测点,为全国航天爱好者搭建了直播火箭“秀”的绝佳平台。

为了丰富宾客的一站式航天体验,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全新推出特色太空菜,邀请宾客开启舌尖上的航天盛宴。太空蔬菜就是指经过太空育种得到的蔬菜,太空育种是指利用返回式航天器和高空气球等所能达到的空间环境对植物的诱变作用以产生有益变异,在地面选育新种质、新材料,培育新品种的农作物育种新技术。太空蔬菜的维生素C及可溶性固形物比普通蔬菜大有提高,果实也有明显增大,抗病性也更强。距离酒店70分钟车程的海南航天工程育种研发中心目前已规模种植了多个太空选育的新品种,包括太空香蕉、番茄、南瓜、茄子、蛇瓜等。酒店厨师团队在实地考察育种中心后,将太空蔬菜与文昌本地食材巧妙搭配,独具匠心地研发了特色太空菜。当天采摘的太空蔬菜,直接进入酒店厨房,最大程度地保存了食材的新鲜度和口感,经过酒店大厨的精心烹饪,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太空美食就呈现给了宾客。太空番茄牛腩及有机南瓜焖五花肉深受宾客的喜爱,太空番茄由神舟3号飞船搭载经地面选育而成,其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的含量是普通番茄的2.5倍,搭配精选牛腩肉,酸甜适口,营养味道俱佳。太空红皮南瓜外型精美,果肉致密,口感香甜粉糯,搭配肥而不腻的五花肉,香甜可口,回味无穷。

酒店也会定期特邀专业讲师为各位拥有航天梦的小宾客们带来“航天科普小课堂” ,一堂堂生动的航天知识科普点燃了儿时的航天梦,让更多在酒店入住的宾客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航天的魅力。酒店也精心打造多种航天主题特色产品,如航天主题特色下午茶,厨师团队富有创意地将璀璨星空、宇宙银河、迷幻星球等融入到各式甜品中,由味蕾直抵心间,亦真亦幻。萌趣的航天元素包含太空人巧克力饼干、火箭树莓慕斯、星空马卡龙、火箭杯糕及星球蛋糕,邀请宾客用一杯下午茶的时间遨游太空。

作为离发射场距离近、规模大、功能完善的酒店,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自2019年12月开始,先后为长征五号遥三、长征七号、长征五号B、长征八号等航天科技团队提供服务,酒店整合资源、严格防控,提供了诸多个性化服务及体验,为航天团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作用。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将与航天科技团队同进步、共发展,共同见证中国航天事业的一次次新突破。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