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滙抽楼 机会再来

发布时间:2021-09-21 21:41:56      来源:
香港2021年9月21日 /美通社/ -- 信和集团旗下黄廷方慈善基金有限公司(「黄廷方慈善基金」)与华人置业集团宣布延长第二轮抽奖活动登记日期至2021年11月30日,以鼓励更多香港市民接种疫苗。黄廷方慈善基金同时宣布将捐出200份每份价值港币1万元的预付卡签账额或信用卡免找数签账额,透过抽奖活动送予70岁及以上并已接种疫苗的香港居民。

凯滙抽楼 机会再来
第一轮抽奖终极大奖得主李先生鼓励香港市民接种疫苗,为将来生活回复常态、再次出国旅行作好准备。

赞助单位欣然看到香港疫苗接种率稳步上升,亦乐见社会各界团结一致,携手向全港逾500万以上人口接种疫苗的目标迈进。为继续响应政府的疫苗接种计划,黄廷方慈善基金与华人置业集团宣布延后第二轮抽奖活动终极大奖的截止登记日期至2021年11月30日。若于截止登记日期或之前,全港有500万或以上人口已接种至少一剂新冠疫苗,凡年满18岁并已接种疫苗的香港永久居民均再有机会赢得位于香港的凯滙一房住宅单位,该单位楼面面积约468平方尺,价值约港币1,200万元。

黄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黄永光先生表示:「提高疫苗接种率可减低病毒对我们的影响,亦是控制疫情,并让社会回复常态的最有效方法。在全球疫苗供应紧张的情况下,有赖香港特区政府不遗余力,准备充足数量的新冠疫苗供巿民接种。八月的疫苗接种数字令人鼓舞,因此我们希望延长第二轮抽奖终极大奖的登记时间, 让尚未接种疫苗的人士,尤其是长者,有更多时间谘询医生的专业意见。同时,我希望已接种疫苗人士能鼓励身边的亲友支持疫苗接种计划,若每日平均接种率回复到八月的水平,我们便可很快达到500万或以上香港人口接种疫苗的目标。」

额外 200份奖品70岁及以上已接种疫苗的香港居民

黄廷方慈善基金将额外捐出200份每份价值港币1万元的预付卡签账额或信用卡免找数签账额,以抽奖方式送予70岁及以上已接种疫苗,并于2021年11月30日或之前登记的香港居民。有关抽奖与香港疫苗接种率没有关联。于2021年11月30日或之前已于香港接种至少一剂新冠疫苗而年满70岁的人士,并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证的香港居民(永久居民及非永久居民),均符合资格参加是次抽奖,于此抽奖活动公布前已接种一剂或两剂疫苗的人士亦包括在内。合资格人士可于2021年10月8日上午9时正至2021年11月30日下午5时30分期间登记抽奖,详情稍后将于活动网站(www.vaccinationluckydraw.hk)公布。

此轮抽奖活动的得奖者将于2021年12月7日由外聘服务供应商安永谘询服务有限公司所设计的专业电脑系统,以随机形式抽出。得奖结果将于同日在抽奖网站(www.vaccinationluckydraw.hk)公布,并于2021年12月13日在本地报章刊登。

有意参加者于接种疫苗前应先谘询专业健康建议,当做足准备便可透过政府网站预约接种新冠疫苗(www.covidvaccine.gov.hk)。如有任何查询,有意参加者即日起可致电专属抽奖热线3697 9357查询,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日上午9时正至下午6时正,或发送电邮至enquiry@vaccinationluckydraw.hk

第一轮抽奖得奖者鼓励社会大众接种疫苗

第一轮抽奖终极大奖得主李先生表示:「我深信接种疫苗是保护自己及家人的最好方法。我会继续鼓励亲友考虑接种疫苗,为将来生活回复常态、再次出国旅行作好准备。」

61岁退休人士陈先生是其中一位二奖得主,他表示:「当初我决定接种疫苗,是为了保护家人,包括我的孙儿。我希望大多数香港人都能接种疫苗,携手助社会回复常态。而我之后亦能像从前一样举行家庭聚会,与孙儿拥有更多共聚天伦的机会。」

50岁司机李先生亦成功获得二奖,他表示:「我是第一批接种疫苗的人,亦一直鼓励身边的朋友响应疫苗接种计划,以获得保护。我希望在此鼓励社区上每位成员,包括年轻一代,尽早接种疫苗,保护及爱你的家人和朋友。」

第二轮抽奖奖品

如先前所宣布,黄廷方慈善基金于第二轮抽奖活动将捐出20份每份价值港币20万元的奖学金,送予12岁或以上及18岁以下已接种疫苗的香港居民。奖学金得奖者将于2021年10月7日抽出,并不会因香港疫苗接种率而有所影响。有关第二轮抽奖活动的登记详情,可浏览活动网站(www.vaccinationluckydraw.hk)。

推广生意的竞赛牌照号码:54404-5、54768-9、54781及54977-9。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