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izKOREA向全球买家推出GobizWEEK 2021促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1 21:39:23      来源:
韩国首尔2021年9月21日 /美通社/ -- 线上B2B平台GobizKOREA将从9月17至30日举行为期两周的2021年“GobizWEEK”促销活动。

GobizKOREA向全球买家推出GobizWEEK 2021促销活动
GobizKOREA向全球买家推出GobizWEEK 2021促销活动

为宣传韩国中小企业的优质商品,完善出口商业交易,作为拥有各种优惠和参与性活动的大型促销,GobizWEEK此次做了充分准备。在促销期间注册询盘的买家可以在GobizKOREA最高以70%的折扣价格购买150多种韩国受欢迎的消费产品。

(*工业产品预计将于10月中旬准备好。)

此外,促销期间还将举行一些参与性活动,参与调查最多可免费获得7种样品。如果参与活动的买家在收到样品后今年内进行了交易,还可获得10%的折扣优惠,并且有机会获得亚马逊礼品卡等赠品。

GobizKOREA总监表示:“我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向世界宣传韩国产品的卓越品质,有助于为韩国国内企业奠定增长基础。”

与此同时,Korea SMSs和Startups Agency(中小风险企业振兴工团)运营的这个B2B在线平台GobizKOREA将免费提供可靠的商贸支持服务,即时提供高品质的韩国产品。特别是,BMS(商业配对服务)越来越受欢迎,买家如果需要特定商品,只需提供产品信息,平台内的交易专家会提供相关咨询和推荐厂家信息。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