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威视第三次为全国运动会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9-19 18:59:02      来源:
西安2021年9月18日 /美通社/ -- 2021年9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运会在陕西省西安市隆重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安检解决方案供应商,同方威视以安检设备总包商的身份亮相第十四届全运会,这是继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后第三次为全运会保驾护航。

本届全运会,同方威视根据用户需求量身打造了智慧安检综合解决方案,提供了1300多台套安检设备,涉及指挥部系统平台及安检、搜爆、排爆等设备,分布在西安奥体中心一场两馆防控圈内的50余个安检点位。

同方威视充分发挥人工智能技术在大型活动安保应用场景的创新,在为第十四届全运会提供常规安检设备的基础上,所有双视角安检机都配备了具有AI智能判图功能的系统产品,极大提高了安检员的判图速度和准确率。

同方威视第三次为全国运动会保驾护航
投入运行中的同方威视智能安检可视化管控系统

近年来,同方威视自主研发的智能安检可视化管控系统已多次应用于国内大型赛事活动,助力活动主办方打造了安检新模式。本届全运会,智能安检可视化管控系统接入西安奥体中心市公安局现场联合指挥中心大屏和前线安检指挥部,可以及时了解到安检现场的情况,并进行科学分析、高效研判,提升了安检指挥调度能力。

同方威视第三次为全国运动会保驾护航
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现场运行的同方威视CT型行李/包裹安全检查系统

本届全运会,同方威视CT型行李/包裹安全检查系统全面投入使用。作为重点安检通道的有效检验手段,系统可通过三维成像等相关功能对重点复杂安检物品进行精确检查。同方威视太赫兹人体安检仪则可以对来访人员在自然行走过程中完成“无感知”的快速初筛人身安全检查。

同方威视为保障第十四届全运会安全,专门组建了一支近50人的经验丰富、技术过硬、响应高效的执行服务团队,提供全方位专业服务,确保所有设备运行正常。

预祝第十四届全运会圆满成功。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