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鸿蒙生态,软通动力荣获“技术影响力团队”奖项

发布时间:2021-09-19 18:57:49      来源:
北京2021年9月18日 /美通社/ -- 9月10日,51CTO Harmony OS技术社区创建一周年。作为坚定的鸿蒙生态共建者,软通动力荣获社区颁发的“技术影响力团队”奖项。与此同时,软通动力Harmony OS技术专家田可辉与夏德旺两位老师荣获“优秀内容共建者”荣誉称号。

共建鸿蒙生态,软通动力荣获“技术影响力团队”奖项

 

共建鸿蒙生态,软通动力荣获“技术影响力团队”奖项

 

共建鸿蒙生态,软通动力荣获“技术影响力团队”奖项

51CTO Harmony OS技术社区是鸿蒙生态发展的首批参与者,也是鸿蒙开发者生态建设的中坚力量。这一年,社区已聚集超30万名开发者,累计产出了7000多篇高质量的技术文章,为开发者解决了1250个技术问题,共有上万名开发者从中受益。

作为社区的共建成员之一, 软通动力非常注重技术经验分享,持续聚焦鸿蒙生态赋能,打造开发者宽领域交流新阵地。软通动力以51CTO Harmony OS技术社区为大本营,以前沿技术内容为支点,借助丰富的社区内容体系,为开发者提供优质的学习资源和完整的学习路径,建设鸿蒙开发者生态。

截止目前,“软通动力Harmony OS学院”专栏发帖数排名第一;技术团队人气排名第一;精华帖排名第一;社区明星6人次;总体浏览量达100万+。“软通动力鸿蒙学院”成为推动社区开源生态共建高质量发展的的强劲动力。软通动力也已成为51CTO HarmonyOS社区主要合作伙伴和贡献者。

在人才培养方面,软通动力致力于鸿蒙教育。软通动力携手华为在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首推鸿蒙专业课程,并被纳入大学课程体系;软通动力还出版发行《Harmony OS开发实战》《OpenHarmony 三方组件开发指南》,受到广大开发者的认可与欢迎。

软通动力还以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为契机,以产品接入、渠道共建等方式为产业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的接入解决方案,全力践行“1+8+N”全场景终端设备的商业化落地。作为鸿蒙生态全场景解决方案商,软通动力将在战略定位、人力培养及能力建设、生态建设、开源建设方面,身体力行助力鸿蒙生态建设,共建万物互联智能世界。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