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仓酒店任命罗卡森先生为苏州尼依格罗酒店新任总经理

发布时间:2021-09-18 21:29:54      来源:
苏州2021年9月18日 /美通社/ -- 九龙仓酒店集团正式宣布任命罗卡森(Robert Cousins)先生为苏州尼依格罗酒店新任总经理。苏州尼依格罗酒店已于2021年4月1日正式开业,位于450米高的苏州国际金融中心。这座地标建筑的设计犹如曼妙的玻璃鱼尾,象征长寿和繁荣。而苏州尼依格罗酒店高耸入云,雄踞于这座摩天大楼之巅。

从事酒店行业22年的罗卡森先生在中国拥有丰富的酒店运营经验,并取得了出色的业绩。在加入苏州尼依格罗酒店之前,他曾担任厦门华尔道夫酒店总经理,并成功为这家酒店开业;他也曾在海南莱佛士酒店和上海费尔蒙和平饭店担任领导职务。 

九龙仓酒店任命罗卡森先生为苏州尼依格罗酒店新任总经理
罗卡森先生 -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总经理

九龙仓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高康琳博士表示:“最近一期的《经济学人智库》发布的报告中,将苏州列为中国十大具有高增长潜力的新兴城市之一。而罗卡森先生正是在这个恰当的时间,来到苏州尼依格罗酒店担任总经理。我们相信,凭借对这座传奇城市的热情,以及他对中国市场的深入理解,同时结合苏州工业园区的高速发展,罗卡森先生将带领苏州尼依格罗酒店达到更高的层次,并同时加强酒店在竞争激烈的奢华酒店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罗卡森先生表示:“我很高兴能加入苏州尼依格罗酒店大家庭,并有机会与如此优秀的专业团队合作。苏州尼依格罗酒店自开业以来,以其艺术性和设计感为城市树立了新的标准;酒店别致的空间,打造出时尚、富有创意的灵感氛围以及真诚奢华的服务理念。我将和酒店的全体员工一起,助力提升苏州作为商业和旅游胜地的形象,并以无比奢华雅致的云境享受,让宾客的每一次入住都超出期待。” 

在加拿大和美国居住期间,罗卡森先生在房务部及往后的餐饮部开始了他的酒店职业生涯。罗卡森先生对酒店行业充满热诚,同是也是一位优秀的领导者,他注重酒店的品牌文化建设以及为员工提供更加良好的工作环境,通过对所有团队成员的支持、认可和鼓励来推动酒店的成功运营。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