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I 碳中和(江西)创新研究中心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1-09-18 21:28:34      来源:
南昌2021年9月17日 /美通社/ --2021年9月9日,BSI和江西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简称“省质标院”)在南昌联合成立BSI碳中和(江西)创新研究中心,并举办揭牌仪式。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蔡玮、标准化处处长余国平、省质标院院长曾建华、BSI标准应用方案副总裁张乐、BSI华东区标准方案总监练卫堪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揭牌仪式。 

BSI 碳中和(江西)创新研究中心正式揭牌
BSI和江西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在南昌联合成立BSI碳中和(江西)创新研究中心,为江西省双碳事业赋能,贡献标准化力量

蔡玮对省质标院与BSI联合成立BSI碳中和(江西)创新研究中心表示祝贺。蔡玮表示,今后省质标院与BSI要在“江西绿色生态”品牌创建、生态文明、碳达峰碳中和等领域,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探索更具江西特色的绿色发展新模式。双方要在技术、管理、机制创新方面下功夫,为推动江西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上做出积极贡献。 

张乐表示创新研究中心的成立,进一步深化、细化了BSI与省质标院的战略合作,今后BSI将凭借自身的国际资源优势,全力为江西省的“双碳”事业赋能,大力推进碳中和系列国际标准在江西地区实施和认证,协助构建绿色低碳发展新格局,助力打造国际化、全球化的“江西绿色生态”品牌。

BSI 碳中和(江西)创新研究中心正式揭牌

曾建华表示将以创新研究中心为着力点,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积极运用先进的国际标准开展碳中和试点工作,挖掘适用于江西省的碳排放评估、核算、统计的方法和模型,研制出具有江西地方特色、适用性强的地方标准;二是,在“绿色生态”、“碳达峰碳中和”、“两山”实践等领域上,研制具有江西特色的绿色低碳发展新模式;三是,通过推动碳中和项目在江西落地实施,培育一批拥有碳盘查、碳核算、碳管理能力的人才、专家,为我省实现“双碳”目标,为建设美丽江西、生态中国贡献标准化力量。

BSI 碳中和(江西)创新研究中心正式揭牌

揭牌仪式后,参会人员移步至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江西绿色生态),参观了省质标院在生态文明、可持续发展、绿色生态等领域相关标准化工作成果展示。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