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行业之先,希尔顿荣誉客会再延会籍与积分有效期

发布时间:2021-09-17 21:58:07      来源:
上海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21年9月17日 /美通社/ -- 今日,希尔顿(NYSE: HLT)正式宣布旗下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 -- 希尔顿荣誉客会的会员可再次延长积分与尊贵会籍的有效期,并且在新的一年,会籍升级要求也将降低。希尔顿凭借逾百年的历史积淀与深厚气度,始终对旅游市场的未来保持乐观,并不断致力于为宾客及其全球超1.18亿名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提供灵活且颇具价值的体验。

希尔顿荣誉客会全面涵盖了希尔顿集团旗下的18大卓越品牌,此次政策调整将再次帮助会员在特殊时期里保留或升级到尊贵会籍。目前生效的调整内容包括:

  • 会籍有效期延长至2023年3月31日。这就意味着,会员可以有更多时间享受我们的尊贵会籍带来的礼遇。

  • 2022年12月31日前积分不过期。因此会员有更多时间使用积分,在希尔顿旗下6,600多家酒店兑换奖励住宿。

  • 在2019年基础上,降低2022年所有尊贵会籍等级的升级条件、里程碑奖励获得条件和会籍礼赠条件,包括:

    • 尊贵会籍等级升级条件

      • 升级至银会籍:会员须住宿7晚,或者住宿3次,或者赚取17,500点基本积分。

      • 升级至金会籍:会员须住宿28晚,或者住宿14次,或者赚取52,500点基本积分。

      • 升级至钻石会籍:会员须住宿42晚,或者住宿21次,或者赚取84,000点基本积分。

    • 里程碑奖励获得条件

      • 住满30个房晚将赚取10,000点奖励积分。

      • 在住满30个房晚之后,每住满10个房晚将继续赚取额外10,000奖励积分。

      • 住满 60 个房晚,将一次性赚取额外 30,000 点奖励积分。

    • 会籍礼赠条件

      • 住满40个房晚即可一次性礼赠一位亲友金会籍,住满70个房晚可把该礼赠升级为钻石会籍。

  • 所有会员用于累积尊贵会籍的房晚均可转期,因此所有在2021年内完成的房晚都将自动转期,用于在2022年里累积尊贵会籍等级。

引领行业之先,希尔顿荣誉客会再延会籍与积分有效期

“我们自豪地宣布,希尔顿再次引领酒店行业之先,在旅游业逐步恢复之际,为尊贵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提供更多灵活体验。”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客户忠诚及合作关系副总裁张文瑄女士(Tracy Chang)说道,“所有这些政策调整,都源于我们对会员的不变承诺。我们希望让忠诚的会员们知道,希尔顿将一如既往地为他们提供全面支持。未来,我们将和会员一起,共同创造更多难以忘怀的旅行体验。”

引领行业之先,希尔顿荣誉客会再延会籍与积分有效期

同时,希尔顿荣誉客会还于近期在全球范围内启动了“倍力促销”活动。在2021 年 9 月 7 日 – 12 月 31 日期间,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注册参与 “倍力促销”后,每次认可住宿即可赚取双倍积分。此外,会员可赚取的奖励积分点数上不封顶,并可以在促销期内无限次地赚取奖励积分。这样,会员可以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里赚取更多的积分,用于未来兑换奖励住宿。

为了不断提升宾客的旅行体验,希尔顿荣誉客会在疫情后着眼宾客所需,持续调整升级各项会员政策。当宾客准备好再次踏上度假之旅或者开启他们下一次的商务行程之时,就可以继续赚取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并累积尊贵会籍等级。

垂询希尔顿荣誉客会最新政策调整、酒店预订、旅行安全等方面的信息,请访问covid.hilton.com/#honors。免费成为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请访问HiltonHonors.com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