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商业管理理学硕士课程第三次跻身《金融时报》全球百强排名

发布时间:2021-09-16 21:08:02      来源:
香港2021年9月16日 /美通社/ -- 香港浸会大学(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简称“浸大”)工商管理学院的商业管理理学硕士课程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Management进入《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管理学硕士排名全球100强,这是该学院第三次获得这项认可。浸大是今年唯一一所进入该排名的香港院校。

《金融时报》管理学硕士排名根据学校多元化、校友职业发展以及国际经验和研究等因素对全球顶级管理课程进行分析。在排名标准中,浸大的商业管理理学硕士课程在校友成就方面排名全球第11位,83%的校友表示在完成课程后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此外,该课程在全球校友职业发展方面排名第31位,在毕业后头三年薪资涨幅方面排名第33位。浸大工商管理学院在多元化方面的得分特别高,女性教师的比例占50%,在排名中高居第六位,女性董事会成员的比例占53%,高居第五位。

浸大工商管理学院院长 Ed Snape 教授表示:“在香港浸会大学成立65周年之际,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我们在卓越学术、成就和多元化方面的努力得到了《金融时报》管理学硕士排名的认可。我们能够进入今年的排名,再次肯定了我们作为领先商学院的地位,是对我们具有全球视野的教师、学生和校友所付出的努力的一种证明。我们的商业管理理学硕士课程以职业为导向,让学生掌握知识和技能,帮助他们在瞬息万变的商业世界中茁壮成长。例如,为了紧跟新兴学科的步伐,我们最近还增加了一系列前瞻性的选修课,包括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课程。”

香港浸会大学商业管理理学硕士课程主任黄旭Xu Huang教授表示:“这门课程是通往大中华区及亚洲企业界的门户,为我们的学生提供独特的学习体验,包括进入香港和大湾区超过25家赞助公司的途径。我们所有的学生都要组成项目小组,在6-8个月的时间里,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帮助其中一家公司解决一个实际问题。学生也有很多机会与当地的商业领袖会面,并参观地区的领先企业。”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