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蒙酒店和度假村推出新的全球品牌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21:32:53      来源:
奥斯卡获奖女演员Susan Sarandon担任该品牌的全球大使 

巴黎2021年9月15日  /美通社/ -- 费尔蒙酒店和度假村在其100多年的历史长河中翻开了令人难忘的新篇章,“体验震撼感受”(Experience The Grandest of Feelings)是一项全球品牌推广活动,向这个奢侈品牌的历史起源致敬,同时也传达全新愿景以及未来激动人心的历险画面。 创建费尔蒙第一批酒店的创历史远见者,以及一如既往保护费尔蒙驻地丰富自然景观的人,是贯穿活动创意的关键主题。  在世界各地壮观风景之中提供周到酒店服务的传统将该品牌牢牢扎根于自然及其保护之中。 

“旅行真的是最独特的统一和均衡元素之一。我们旅行的方式、原因和地点并不重要:旅行的超常行为 -- 无论距离多远,都能打开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大门,从而大刀阔斧地推动社会向前发展,”费尔蒙酒店和度假村副总裁Mansi Vagt表示。“‘体验震撼感受’活动颂扬这一点并捕捉费尔蒙一切服务的精髓,无论目的地在哪里——市中心、岛屿度假以及介于二者之间的所有地方。最重要的感觉是处在一个富有意义和感受丰富的地方。”

在世界知名董事Nathalie Canguilhem的指导下,该活动展示了五个标志性地点:瑞士蒙特勒/费尔蒙蒙特勒宫酒店/费尔蒙旗下广场酒店;加拿大艾伯塔省/费尔蒙班夫温泉酒店;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费尔蒙温哥华酒店;以及南非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观。这是一次革命性的旅程,通过原始的自然和宏大元素呈现,将历史美景与现代情感及新一代旅行者的梦想紧密联系在一起。

奥斯卡金像奖得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Susan Sarandon担任全球品牌大使。她凭借自己出色的电影事业以及真实可信、乐于助人和促进积极变革的良好声誉,成为费尔蒙自然而然的选择,她们具有共同的冒险精神、隽永的精致格调、赋能他人的目标以及立足本地、放眼全球的热情。  费尔蒙还分享了 Sarandon女士对环境问题的承诺以及她的探索热情。她象征性地开启并结束了这项活动,担当整个变革之旅的指引。

雅高首席创意官Jean-Guilhem Lamberti补充道:“品牌忠于自己的最初愿景就会无比强大。 通过这项活动,我希望回顾该品牌的起源,并展现客人在进入费尔蒙酒店时所感受到的震撼与魅力。最震撼的感受需要最宏伟的表达方式:将酒店的壮观建筑与令人惊叹的最原始自然彼此融合,相得益彰。大自然与酒店空间交错共生,呈现引人注目的视觉风格。这一切似乎都与今天的环境密切相关,因为每个人都渴望自由地进行震撼之旅,重新发现世界的美丽与宏伟。”

费尔蒙将酒店方面的开创性方法延伸到其保存和保护其“家园”景观的使命之中。30多年前,费尔蒙成为第一个拥有全面的全球可持续发展计划的豪华酒店品牌,该计划现已成为雅高Planet 21计划的一部分。  保护地球上群星璀璨的天空、白雪覆盖的高山、珍稀森林以及蔚蓝的海洋,保持这些美景的壮观对于整个“体验震撼感受”(Experience The Grandest of Feelings)平台至关重要。

这项活动将首次亮相全球市场,旨在激发客人的好奇心来探索新的环境,其中包括:让客人一餐品尽天下美食的新餐厅,全球游客都为之赞叹的如画美景,以及一场出人意料的文化体验,让我们所有人发现彼此之间众多的共同之处。旅行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只有费尔蒙真正唤起了决心保护自然的震撼感受。

在未来几个月中,全球各地的费尔蒙酒店和度假村还将首次推出“费尔蒙独家专属震撼避世之所(The Grandest of Escapes Exclusively by Fairmont)”优惠活动,它将通过一系列令人振奋的千载难逢的体验,将创意的设想和精神变成现实。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