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A加入Jensen Hughes团队

发布时间:2021-09-13 21:15:40      来源:
BCA加入Jensen Hughes团队

此次收购将Jensen Hughes的地理覆盖范围扩展到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是一个拥有成熟建筑与消防监管制度的高增长地区,这就为未来的扩张奠定了基础 

巴尔的摩2021年9月13日 /美通社/ -- 安全、安保和基于风险的工程与咨询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Jensen Hughes今日宣布收购BCA Logic,后者是澳大利亚代码咨询和基于性能的设计工程领域的市场领导者。收购BCA Logic标志着该公司首次入驻澳大利亚市场,澳大利亚近期的立法变更预计将推动消防工程行业的发展。

BCA Logic由董事Allan Harriman和Stuart Boyce于1997年在新南威尔士州创立。Allan Harriman表示:“BCA Logic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至关重要,所有48名员工都将加入Jensen Hughes团队。在此次整合过程中,BCA Logic将继续作为一个联合品牌实体正常运营。” Stuart Boyce表示:“加入全球最大的消防工程公司,可以提升BCA员工在澳大利亚和全球的职业发展机会。它还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显著扩展的专业知识和服务产品。”

Jensen Hughes总裁兼首席运营官Pankaj Duggal表示:“BCA Logic专注于人员、客户、行业和绩效,并秉承对卓越技术和出色客户服务的承诺,使这些元素与Jensen Hughes自然契合。我们很高兴欢迎这家市场领先的公司为我们的团队带来强劲的历史性增长,并且对入驻澳大利亚日益增长的代码咨询与消防工程市场倍感兴奋。”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jensenhughes.com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