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廷方慈善基金恭贺第一轮抽奖得奖者

发布时间:2021-09-11 20:09:31      来源:
香港2021年9月10日 /美通社/ -- 信和集团旗下黄廷方慈善基金有限公司(「黄廷方慈善基金」) 及华人置业集团很高兴宣布,今天已顺利于香港港丽酒店举行抽奖活动仪式,即场抽出第一轮抽奖的21名得奖者。

黄廷方慈善基金恭贺第一轮抽奖得奖者
黄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黄永光先生、范徐丽泰女士,大紫荆勋贤,GBS,JP、谭耀宗先生,大紫荆勋贤,GBS,JP及华人置业集团行政总裁陈凯韵女士共同出席抽奖活动,并见证第一轮抽奖过程

 

黄廷方慈善基金恭贺第一轮抽奖得奖者
黄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黄永光先生恭喜得奖者,并感谢香港市民热烈支持

 

黄廷方慈善基金恭贺第一轮抽奖得奖者
华人置业集团行政总裁陈凯韵女士在活动中致辞,期望随着疫苗接种人数增加,社会能够早日回复常态

 

黄廷方慈善基金恭贺第一轮抽奖得奖者
终极大奖得奖者及20位获得预付卡签账额或信用卡免找数签账额的得奖者由外聘服务供应商安永谘询服务有限公司所设计的专业电脑系统随机抽出

黄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黄永光先生表示:「全赖社会各界与政府同心协力,香港疫苗接种率进度良好,成绩令人鼓舞。我在此恭贺21位第一轮抽奖活动的得奖者,并感谢所有参加者的热烈支持。我亦希望藉此机会向一直努力不懈,守护社区健康的医护人员致以衷心感谢。我们期待看到社会各界共同携手,于9月底前达到超过500万香港人口接种疫苗的目标。」

华人置业集团行政总裁陈凯韵女士表示:「恭喜所有得奖幸运儿及感谢所有参加者。大家可以获得物业或其他礼物无疑值得高兴,不过更加值得高兴的是,随着接种人数增加,大家都平安健康。我祝愿疫情早日结束,大家重过正常生活。」

已公布第一轮抽奖的21位得奖香港居民

抽奖活动以公开及透明的形式举行,21位得奖者皆由外聘服务供应商安永谘询服务有限公司所设计的专业电脑系统,以随机形式抽出。抽奖过程并经由两位太平绅士范徐丽泰女士,大紫荆勋贤,GBS,JP及谭耀宗先生,大紫荆勋贤,GBS,JP,主办单位之法律顾问胡关李罗律师行的代表以及两家独立会计师事务所,即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及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的代表见证,而该两家独立会计师事务所亦就整个抽奖活动的关键流程及系统管理进行程序审查。

主办单位已公布21名得奖者,包括一位赢得终极大奖,价值约港币1,080万元、位于香港观塘的凯滙一房住宅单位壹个的香港永久居民,以及20位获得每份价值港币10万元的预付卡签账额或信用卡免找数签账额的香港身分证持有人 (永久居民及非永久居民)。得奖名单已在抽奖网站(www.vaccinationluckydraw.hk)公布,并将于2021年9月13日在英文虎报及星岛日报刊登。所有得奖者将以登记时提供的流动电话号码透过电话及短讯方式获个别通知。

第二轮抽奖活动再送出丰富奖品 

第二轮抽奖已于9月2日起接受网上登记,藉以鼓励市民继续支持疫苗接种计划,并为已接种疫苗的人士提供赢取奖品的额外机会。于2021年9月30 日或之前已于香港接种至少一剂新冠疫苗的香港居民,可于2021年9月30 日下午5时30之前登记参加第二轮抽奖活动。

1.  20份奖学金送予12岁或以上及18岁以下并已接种疫苗的青少年

年轻一代响应政府疫苗接种计划,能有助促使学校尽早在安全及健康的环境下恢复全日制课堂。黄廷方慈善基金将捐出20份每份价值港币20万元的奖学金,透过抽奖活动送予12岁或以上及18岁以下已接种疫苗的香港居民。

2.  多送一个物业单位作第二轮抽奖的终极大奖

若于2021年9月30日或之前,全港有500万或以上人口已接种最少一剂新冠疫苗,赞助单位将送出另一个凯滙一房住宅单位作终极大奖,该单位楼面面积约468平方尺,价值约港币1,200万元。

有关第二轮抽奖活动的登记详情,可浏览活动网站(www.vaccinationluckydraw.hk)。如有任何查询,有意参加者即日起可致电专属抽奖热线3697 9357查询,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日上午9时正至下午6时正,或发送电邮至enquiry@vaccinationluckydraw.hk

有意参加者于接种疫苗前应先谘询专业健康建议,当做足准备便可透过政府网站预约接种新冠疫苗(www.covidvaccine.gov.hk )。

推广生意的竞赛牌照号码:54404-5、54768-9及54781。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