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合云科旗下品牌51社保实力斩获HRTech“2021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产品奖”

发布时间:2021-09-10 21:00:29      来源:
北京2021年9月10日 /美通社/ -- 9月10日,由HRTechChina主办的2021年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峰会在深圳金茂JW万豪酒店圆满落幕。众合云科旗下品牌51社保作为互联网社保的开创者,实力斩获“2021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产品奖”。

众合云科旗下品牌51社保实力斩获HRTech“2021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产品奖”
HRTech“2021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产品奖”颁奖现场

HRTechChina 是中国首家领先的专注人力资源科技商业服务平台,以报道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企业及产品信息为核心,关注并实时分享全球的人力资源科技资讯。2019年起,HRTechChina发起 “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奖”,旨在表彰中国HR科技机构和企业内部人力资源管理与团队的创新应用和管理实践。本届峰会百余家企业提交报名申请,经过审核研究及投票环节,众合云科旗下品牌51社保斩获荣誉,充分肯定了众合云科在人力资源行业科技创新方面的技术实力和行业推动力。

技术创新夯实底层实力

如今,企业的用工模式正在发生变革,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则加速了这种转变。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也在经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热词的洗礼,热切地进行着行业的技术革新。

众合云科作为国内领先的HR SaaS科技服务商,首创4S服务模式(方案Solution+系统System+共享服务Shared Service),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覆盖全国的直营客户服务网络与HR SaaS线上交付平台,针对标准劳动者、新经济从业者和特殊人才等多种人群,为企业提供综合性共享服务解决方案。

众合云科旗下品牌51社保实力斩获HRTech“2021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产品奖”
众合云科旗下品牌51社保斩获HRTech“2021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产品奖”

在数字经济浪潮下,科技创新日益成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众合云科意识到坚持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并投入大量技术资源来解决对底层交付模式的革新,利用物联网+智能装备技术自主研发Ukey神器,实现对企业社保Ukey进行大规模的集中管理;通过HR SaaS平台一键自动调取数据,解决了传统服务模式中手工插拔带来的效率与管理隐患,实现企业社保专户托管。同时,RPA机器人可以配合Ukey管理系统,连接社保、个税平台数据接口,确保数据的准确性与即时性,实现服务单自动化办理。

另外,众合云科自主研发的磐石系统可支持综合性业务与多样性服务单的流转办理,通过底层系统的流程与数据打通,帮助客户需求得到更快速地响应与处理,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准确率。

夯实底层基础,推动行业变革。截至目前,众合云科已获得40多项技术专利,260多项知识产权。 行业变革浪潮中,众合云科还将持续坚持以技术驱动,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带来高效、便捷、稳定的一站式HR SaaS服务。

直营服务筑牢护城河

“互联网时代,企业需要更透明、更高效、更有保障的服务。我们是国内唯一一家做到了全直营模式、100%官方截图验真、全流程满意度评价的互联网+综合人力资源服务商。”众合云科创始人兼CEO余清泉提到。

传统薪税保服务具有服务流程不透明、对接人更换频繁、层层贴牌转包等问题。基于对传统服务模式痛点的深刻见解,众合云科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客户第一”作为核心价值观,坚持全直营服务模式,致力于打造企业服务的“京东模式”。

截止至2020年底,众合云科已累计为36000 家企业、700家上市企业提供综合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服务,并在全国130+城市拥有直营分公司,全面实现客户支持网络的全国直营布局。

未来,众合云科将始终秉承“让每一份工作都有保障”的集团使命,紧抓数字化发展机遇,进一步着力于行业先驱探索,驱动人力资源行业服务效能升级与创新,推动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蓬勃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