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ximie与Teladoc Health合作,实现全球手术室通讯互连

发布时间:2021-09-10 20:17:42      来源:
Proximie软件集成到Teladoc Health的医院与卫生系统Solo™平台生态系统中,为外科医生提供一站式体验

波士顿2021年9月10日 /美通社/ -- 专注于手术室和诊断室数字化的医疗技术平台Proximie今日宣布,与Teladoc Health的医院与卫生系统Solo平台实现集成。此次合作是一项全球协议,最初专注于美国市场。

Proximie的虚拟手术室功能将成为医院与卫生体系Solo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合并后的功能使医疗保健生态系统的多家利益相关方能够连接到各个手术室和诊断实验室,实现虚拟手术指导与监督,并提供技术专业知识和支持。

Proximi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Nadine Hachach-Haram表示:“作为我们合作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与Teladoc Health合作,以加强健康生态系统,并推进我们实现全球手术室通讯互连的使命。通过将我们的软件分层接入到Teladoc Health的Solo平台,我们正在提供一种互联的手术护理体验。手术室设备能够彼此通讯,并捕捉有价值的见解,为外科医生和更广泛的健康生态系统提供反馈。”

Teladoc Health Solo平台上的产品可为临床团队提供一种互联的手术室体验,从中获取可操作的见解并提供数据反馈,然后将相关事宜向医疗保健生态系统中的多家利益相关方进行回送。

Teladoc Health医院与卫生系统总裁Joseph DeVivo表示:“作为全人虚拟护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Teladoc Health致力于使医疗保健提供商能够在单一平台内满足其所有虚拟护理需求。通过将Proximie的手术协作软件平台集成到我们的Solo平台中,我们的客户将获得虚拟手术室解决方案的最新进展。利用Proximie和其他创新医疗保健公司的的各项功能来增强我们的平台,为我们全球范围内的600多个医疗保健系统和组织网络带来巨大价值,该网络在全球提供1.1万余个医疗保健网点。”

Teladoc Health和Proximie之间的合作将利用他们各自在全球市场所具备的技术能力与声誉,提供更大的可扩展性和入驻市场的更快途径,同时维持最高的产品质量和最佳的用户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