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国际金融中心提前实现2024年战略目标

发布时间:2021-09-10 20:15:07      来源:
阿联酋迪拜2021年9月9日 /美通社/ -- 中东、非洲和南亚地区领先的国际金融中心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在2021年上半年获得持续强劲增长,提前三年实现了2024年战略增长目标。

迪拜国际金融中心提前实现2024年战略目标  
  Dubai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entre achieves 2024 Strategy targets

该业绩彰显了DIFC作为首选金融和创新中心的全球地位。活跃注册公司达到3292家,同比增长27%(2020年上半年:2584家)。上半年注册的新公司总数达到492家,同比增长59%(2020上半年: 310家)。

自2014年启动2024年战略以来,运营中心规模增加了两倍,反映出DIFC作出了巨大的努力,通过不断改善运营环境、法律和监管框架、提高创新服务和生态系统深度来巩固其在中东、非洲和南亚地区的市场领先地位。总体而言,DIFC目前拥有1025家与金融和创新相关的公司,比去年(2020年上半年:820家)增长25%。

DIFC主任Essa Kazim阁下表示:“DIFC已成功地在全球范围内树立了作为中东、非洲和南亚地区领先金融中心的声誉,我们提前三年实现了将运营规模扩大两倍的2024年战略目标,这证明了我们计划的吸引力。DIFC将以我们取得的成功为基础,再接再厉发挥关键作用,不仅要加速我们自身的增长,而且要加速迪拜的经济多样化。”

DIFC在上半年取得了巨大进展,实现了其推动金融未来和培育创新的愿景。最近启动的创新中心已全部投入使用,今年前六个月,140多家新创企业和金融科技公司加入了这一市场领先的创新生态系统。这些公司分别处于各种发展阶段,从Rentd Technology Ltd、Crayfish Labs Technologies Ltd、PALFusion Technology Holdings以及StashAway Management (DIFC) Ltd等早期初创企业,到Ebury和Adyen等处于增长阶段的企业,以及SoFi(UAE)Ltd等独角兽企业和Amazon及华为等成熟的大型科技企业。

作为其连接商业、艺术、文化和生活方式的整体愿景的一部分,DIFC还在打造其自身的产品。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