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喜爱的儿童学前电视节目通过Falcon's Beyond的IP Expander模型走进现实

发布时间:2021-09-10 20:13:08      来源:
Curiosity Playland™是由Falcon's Beyond创建的一个新的教育娱乐场所,其中包括一系列新的标志性节目产品,包括Elinor Wonders Why™©、Dinosaur Train®、SuperWHY!®、Odd Squad™©、Wild Kratts®和Sid the Science Kid®。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21年9月9日 /美通社/ -- 娱乐开发企业Falcon's Beyond Global, LLC将把在PBS KIDS®上播出的几个获奖儿童电视节目带入现实及更宽广的领域。

备受喜爱的儿童学前电视节目通过Falcon's Beyond的IP Expander模型走进现实  
  Curiosity Playground™场馆将在有趣的互动环境中展示标志性的儿童学前电视教育节目,实现媒体与全家动手探索的无缝融合。

这些节目和角色的扩展将从Curiosity Playground™综合建筑群开始,这是Falcon's Beyond开发的一个大型体验式娱乐教育基地,将在全球多个地点建立。Curiosity Playground的体验将设有标志性的节目内容,包括《Dinosaur Train》®、《SuperWHY!》®、《Odd Squad》™©和《Wild Kratts》®,同时还有《Elinor Wonders Why》™©、《Xavier Riddle》、《Secret Museum》和《Let's Go Luna》™©等后起之秀,在这样有趣而又充满互动的环境中,媒体与面向全家的动手探索可以实现无缝融合。© 

凭借通过其IP Expander™模型获得的新功能,Falcon's Beyond能够通过多种表达方式激活IP,包括从媒体内容到消费品,到体验公园、度假村、零售、餐饮、娱乐等,带来新的渠道和受众。

迄今为止宣布参与活动的儿童电视节目 

通过Curiosity Playfield体验,一些儿童电视节目有望使用Falcon's Beyond的IP Expander模型,其中包括:《Elinor Wonders Why》™©、《Odd Squad》™©、《Dinosaur Train》®、《Sid the Science Kid》®、《Let's Go Luna》™©、《SuperWHY!》®、《Wild Kratts》®、《Xavier Riddle》和《Secret Museum》™©等等。

这些获奖电视节目与地点将在协议签订完成后公布。

Curiosity Playground场馆的推出将使这些儿童学前电视节目首次聚集在一起并走进现实场馆。  这些PBS KIDS®的节目和角色将加入其他采用Falcon's Beyond IP Expander模型的高端品牌,具体公告届时发布。

Curiosity Playground的四个门户 

游客们步入Curiosity Playground时可看到四个门户,每个门户都将呈现技术、科学、自然和艺术“一系列的好奇心”并带来有趣的沉浸式体验。除了每个门户外,游客还可以开始一段自我导游旅程,与备受喜爱的人物在沉浸式环境中一起探索、互动和学习。这些知识产权可以轮换和更改,以让每个Curiosity Playground场馆拥有一个可访问的核心体验,同时享有无限的可扩展机会。游客可以通过专有Falcon's Beyond ÄEONXP™生态系统跟踪自己的进度和获得个性化体验。

“Curiosity Playground体验将为家庭提供一种新的方式,在高度互动的环境中与他们最喜欢的节目和角色互动,”KIDS Licensing副总裁Dawn Ciccone表示。“看到PBS KIDS播出的节目和角色走入娱乐场所和主题景点中,这令人非常兴奋。”

Falcon's Beyond全球许可和业务开发副总裁Daryl Whit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这些标志性节目合作。我们获得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机会来将这些神奇的世界、角色和故事的足迹实现多元化,同时可创造出一种超级有趣、非常壮观且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场景! 我们与这些儿童电视节目制作人展开合作,利用他们丰富的知识来打造Curiosity Playground体验,这是将我们的IP Expander模型引入这一节目大家庭中重要的第一步。”

20多年来,Falcon's Beyond为世界知名组织创造了沉浸式娱乐和教育环境,如National Geographic® Museum、SeaWorld® Orlando、Atlantis Sanya、Busch Gardens® Williamsburg、Kennedy Space Center™、MOTIONGATE™ Dubai和IMG Worlds of Adventure™等。

Curiosity Playground综合建筑群将被纳入规划中的未来娱乐区地点。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