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访问量提升30% 爱番番助力龙闯电梯加速客户转化

发布时间:2021-09-08 20:53:10      来源:
北京2021年9月8日 /美通社/ -- 随着我国消费升级和城市化进程加快,以及国内别墅和自建房的大面积兴起,未来可以承载家用电梯的居住环境也会越来越可观,对于家用电梯行业而言,未来无疑是一片蓝海。

调查数据显示,中国家用电梯市场潜力预估高达9000亿元,家用电梯的消费需求正待开启,而相对于巨大的市场空间,国内产业发展水平仍然处于萌芽期,从业者数量远低于其他行业。
 

龙闯电梯便诞生于这种大环境中。从5年前年销售额不到200万元,到如今年销售3亿元人民币,龙闯电梯的销售额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200%。

快速增长的背后,除了优质的服务,云展厅小程序也为龙闯电梯打开了唤醒用户、实现获客增长的新途径。

小程序沉浸式体验,带来获客增长新途径

龙闯电梯云展厅采用了先进的3D建模技术,将产品与场景融为一体,为广大用户营造一个逼真的体验场景。

在小程序内,用户不仅可以了解龙闯电梯的全面服务和公司概况、理念,还可以多方位了解各类产品。在小程序中,用户可以定制诸如北欧风格、现代风格、中式风格、轻奢风格等不同装修风格,电梯井道材质和颜色也可以进行自由变换。

小程序访问量提升30% 爱番番助力龙闯电梯加速客户转化

 

 

打破了用户与公司的地域条件限制,客户可以在短时间内沉浸式体验产品,小程序云展厅让龙闯电梯获得了更多的产品问询。

但与此同时,随着消费者触点的日益分散,龙闯电梯也遇到了小程序访问量不足、客户留资流失率较高、跨平台线索难以整合的问题。

基于此,爱番番为龙闯电梯提供了高效集客的私域营销解决方案,助力龙闯电梯小程序日访问量提升30%,线索培育效率提升56%。

小程序访问量提升30% 爱番番助力龙闯电梯加速客户转化

 

 

短信精准触达目标人群,提升小程序访问量

龙闯云展厅小程序作为一个移动数字化平台,可以实现线上浏览、定制设计、在线服务等多种功能。如何提升访问量,吸引潜客来沉浸式体验,是龙闯电梯面临的一大难题。

而利用爱番番自动旅程,龙闯电梯能够实现为新入池的粉丝自动发送带小程序短链的营销短信,一方面提升了小程序的访流量,另一方面可以及时联系外呼无法触达的用户,这让龙闯电梯能够迅速抓住客户关注点和痛点,帮助用户解决问题获取更多销售线索。

全渠道线索归集,自动承接潜客

龙闯电梯的线索来源有小程序、微信公众号、户外广告、搜索引擎投放和其他第三方自媒体渠道等。如何把这些分散的线索自动收集到专有平台,集中自动化管理,是龙闯向爱番番提出的第二个挑战。

为此,爱番番为龙闯提供了线索管家这一解决方案,爱番番线索管家能够承接多渠道潜客,快速对接飞鱼和小红书的线索,通过爱番番做线索整合,销售不需要跨平台跟进各方线索,也无需手动导入表格,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