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H中国助力扬州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1-09-08 20:14:30      来源:
上海2021年9月8日 /美通社/ -- 疫情防控的“持久战”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成千上万的医护人员、防疫工作者在第一时间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

近期,NCH公司顺应中国疫情防控的大局,开启NCH Cares全球关爱行动,履行百年品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自身一份力量。

8月扬州疫情暴发之时,NCH公司便开始密切关注当地疫情的发展变化,积极与扬州市蓝天救援队取得联系,在得知扬州疫区消杀抑菌防护物资急需后,第一时间发起NCH Cares“防疫抗疫,NCH在行动”活动,紧急调配内部资源,及时对疫情区及抗疫工作者捐赠NCH洁手康洗手液共计33箱,以补充当地防疫的需要。NCH洁手康免洗型手部杀菌凝露,其芦荟精华成分在保护手部皮肤的同时更可迅速杀死手部病毒与细菌。公司希望借此绵薄之力,将健康传递,与防疫工作者们一起“手”护健康。

NCH中国助力扬州抗击疫情

每一位战疫人都值得铭记和感谢,他们的日夜辛劳,无私奉献,为抗疫战争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该批物资主要为扬州当地社区、防疫志愿者、街道清洁人员、人民警察、核酸检测站点等一线抗疫工作者提供必要且紧缺的物资保障,公司希望用另一种方式陪同在扬州一线人员的身边,与扬州人民一起抗击疫情,为扬州加油。感谢蓝天救援队的辛勤付出,在此特殊时期迅速将防疫用品运输并分配给各个需要的站点,缓解当地的需求。

NCH中国助力扬州抗击疫情

 

NCH中国助力扬州抗击疫情

疫情终将褪去,大家携手并肩,同心共守,共战疫情。NCH一直在行动,希望在给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不忘用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时刻做好疫情防控的准备,与全国人民一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