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潮玩市场,MR迷睿深耕电子雾化器行业

发布时间:2021-09-08 14:58:42      来源:北国网
  随着雾化行业的市场逐步成熟,消费者对电子雾化产品的需求从实用性向颜值化过度,如今,电子雾化行业正开始迈向打造“品牌”的阶段。如何做好品牌营销,抓住新消费市场,产品“IP化”就成了企业发展中非常重要的功课之一。
开拓潮玩市场,MR迷睿深耕电子雾化器行业

  成立于2021年,MR迷睿以品牌发展为核心、潮流为方向、集供应链与产品优势于一身的新入局雾化科技品牌。专注电子雾化消费市场,立志将雾化产品打造为“潮流电子IP”的新兴雾化品牌。

  在品牌发展上,MR迷睿明确思路与布局,依托优质的企业背景资源,无论是开发系列产品亦或是打造品牌独有IP,MR迷睿都能紧抓住当下的消费需求和流行趋势。

  MR迷睿的诞生灵感更多源自于Z世代的年轻态度:以“觉醒潮流力量”为视角,为消费者打造提升个人魅力的专属神器,并从潮流力、艺术力、科技力三个维度切入产品研发矩阵,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MR迷睿系列潮品。

  然而现阶段,电子雾化器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问题仍然严重,大多数品牌还是聚焦性价,停留在价格竞争,这最终导致消费者得面临产品选择千篇一律的窘境。

  在MR迷睿目前的品牌矩阵中,已经发布四个雾化系列,“即刻(Oneisall)”、“玩物(Alonebutnotlonly)”及“溯流(Upallnight)”三个系列的雾化产品,保持了高颜值、新奇酷及高品质,其中骑士星球的出现,持续输出潮流有趣的IP,颠覆了从业者与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

开拓潮玩市场,MR迷睿深耕电子雾化器行业

  骑士星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世纪欧洲圆桌骑士文化中的“骑士精神”,MR迷睿以守护世界的秩序、公正、平等为荣誉,用骑士的代表武器──“盾牌”和骑士精神为产品提供设计灵感。

开拓潮玩市场,MR迷睿深耕电子雾化器行业

  在产品研发阶段,MR迷睿邀请到国内屡获设计殊荣的知名设计师潘毅先生来为骑士星球的产品设计操刀,同时把”胜利之盾“的设计理念Vanguard(前卫、先锋),Victory(胜利、成功),Valuable(尊贵的、有价值的)完美融合于产品的“3V”细节内(V形潮汐灯、V形鸢尾盾、V形轮廓)。

  MR迷睿的骑士星球确实做到了非常大的差异化。这种将设计理念完全融入到产品当中,利用打造专属IP给产品赋能。同时骑士星球还具备一定的营销属性,由于骑士星球的设计中包括“骑士”与“盾牌”两种标签,很难不令人联想到“守护”与“对抗”这两属性。

  从年初成立至今,MR迷睿已覆盖全国省及直辖市29个,全国城市166个,门店数量3000家,且进驻了全国多个一线连锁渠道。

开拓潮玩市场,MR迷睿深耕电子雾化器行业

开拓潮玩市场,MR迷睿深耕电子雾化器行业

  未来,MR迷睿产品规划还包括潮流服饰、银饰配件、潮玩手伴、家电、潮流家居及动漫等多个品类。

  随着MR迷睿不断开展全国性的招商峰会及巡演活动,渠道对产品的询问度日益上升。MR迷睿表示,未来品牌将继续以活力、包容及潮流的态度拥抱雾化市场,同时计划下半年全国专卖店开到5000家,进驻各大门店布局10000家,快速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其核心商圈。

相关热词搜索:迷睿 电子雾化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