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人寿积极开展2021“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7 21:54:51      来源:
北京2021年9月7日 /美通社/ --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国家网信办的统一部署,大家人寿于9月1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教育活动。

大家人寿积极开展2021“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人寿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聚焦“一老一小”重点人群,开展针对性金融知识普及,大力推动建设“线上+线下”“集中性+常态化”金融宣传全网格,做大家美好生活的守护者。本次活动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

一是全面开启宣传活动。大家人寿于9月初隆重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19家分公司将通过专题会议宣导本次活动,将金融宣教责任牢牢扛在肩上。

二是做好线上教育宣传。通过大家人寿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消保专栏”等渠道发布原创“保险课堂”及“以案说险”信息,帮助金融消费者正确认识和使用各类保险金融服务。

三是推进线下网点覆盖。大家人寿19家省级分公司及下辖各级分支机构同步行动,在办公职场、营业柜面张贴活动海报、悬挂活动条幅、放置活动易拉宝等形式全面宣传本次活动,充分营造氛围。同时,根据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适时开展线下金融联合宣教活动,深化重点人群宣传教育。

四是加强内部员工教育。大家人寿将进行内勤+外勤员工教育培训,引导从业人员发挥好“前哨”作用,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