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F 2021年半年报再创新⾼

发布时间:2021-09-07 21:04:54      来源:
福建石狮2021年9月7日 /美通社/ -- 9⽉3⽇,Luxventure披露2021年半年财报,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Luxventure克坚前行,以183%的增长率完成逆势增长,盘前交易量也创新高,强有力的业绩增长态势备受国内外资本市场的青睐,也标志着Luxventure在2021年上半年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为下半年的稳健增长提供了信心和动力。

公司在业务生态、数字化驱动、全球供应链布局等方面均完成阶段性的目标,业绩表现亮眼的同时,公司的资金储备和现金流也十分充裕,还将实际业务发力拓展到全球范围。

首席执行官孙磊表示,非常高兴看到Luxventure在2021年上半年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公司在业务增长的基础上增加了奖励计划,感谢团队的共同努力,阶段性目标的达成说明公司在全球战略规划和商业布局方向上是正确的,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朝着这个方向稳步前行。

一、全球战略和商业布局 

日前,Luxventure已将全球知名的花王、CBON、朝日美妆及朝日保健品,包括一线美妆品牌SK-2,DECORTE,CPB,IPSA,SHISEIDO,ELIXIR,POLA,FANCL,DHC等源头正品引入平台。为满足增量市场的用户需求,后续公司还计划继续扩大全球供应链布局,逐步纳入欧美品牌,快速完成50-70个国家供应链链条的目标,扩大全球业务范围和供应链业态。

KBSF 2021年半年报再创新⾼

在这样的全球战略规划下,公司从 SBBC 系统应⽤、市场校验、品牌合作到跨界产业融合,进一步将商业布局扩⼤到全球,现阶段公司在积极与头部电商平台加深合作,将商业合作链条延伸到国内数百家上市公司,利用强劲的技术实力和市场整合能力,为市场提供更先进的技术、系统和业务支撑。

二、政策利好、增量市场强劲

在完善全球供应链系统的同时,Luxventure更进一步加强了系统数字化转型和迭代。区别于其他平台,Luxventure更注重坚实的技术基础,公司自主研发的SBBC系统作为实际应用工具,也得到市场的积极反馈,SBBC业务呈倍数增长,发展势头十分迅猛。

2021年上半年,国际跨境电商业务达到了全新的高度,市场和地方的政策加持,为越来越多的用户和企业的打开了全球化视野。近期,企业在增量市场的投入和运营会逐步加大,下半年也将迎来高峰期。同时,在“溯源码”管理以及打击“违法代购”的背景下,Luxventure将凭借全产业链资质和扎实数字化技术优势获得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KBSF 2021年半年报再创新⾼

三、全产业链业态布局 

目前,Luxventure已经形成了应用端、技术端、运营端完整的闭环。在帮助数百家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的同时,也在逐步帮助创业者完成创业梦想,公司推出的“达人计划”、“POP店-百城千店”也即将落地,甄选全球、全国布局的目标正在有序推进。

⾸席执⾏官孙磊介绍:接下来,Luxventure将以更加完善的运营服务和平台化运作,持续发力全产业链数字化生态商业模型,完成下一阶段的目标,力图下半年再次呈交亮丽答卷。为完成年度任务,公司将在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战略布局:

1、产融结合

将跨界产业与实体经济相结合,一方面利用平台的技术优势、产业链优势帮助实体经济完成数字化转型,布局垂直细分领域;同时将SBBC系统化运营方案落实到实体行业和个人/企业创业者,帮助他们真正实现破局和转型。

2、降本增效

在健全系统、平台的技术迭代的同时,发挥团队优势,全面加强运营、市场推广、品牌造势能力,将70%的资源、技术、资金注入到增量市场和运营、市场上来,达到降本增效的目标。

3、数字化生态闭环

公司接下来将增加供应链金融平台和全渠道资源整合,构建完整的业务⽣态链。从系统-供应链-平台-渠道-用户形成完整的数字化业务闭环。SBBC-企业-个人-用户形成系统化运作;供应链金融-SBBC-自媒体平台-大客户形成完整的主营业务生态。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