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体育人物亮相美纳里尼公平竞赛奖颁奖之夜

发布时间:2021-09-04 09:38:06      来源:
传奇体育人物亮相美纳里尼公平竞赛奖颁奖之夜

意大利佛罗伦萨2021年9月3日 /美通社/ -- 在第二十五届美纳里尼国际公平竞赛奖颁奖典礼上,著名嘉宾与意大利和世界体育界的一些真正传奇人物进行了一场真诚的情感宣泄。2021年的颁奖礼是一场非常特别的活动。在经历了2020年的疫情限制措施之后,这项致力于道德和公平竞赛的活动终于回归,并有一个庆祝其创办二十五周年的完整计划。多位意大利和国际体育界的耀眼明星通过他们的故事带来了关于信任、承诺和伟大人性的信息。

传奇体育人物亮相美纳里尼公平竞赛奖颁奖之夜  
  Stefan Edberg, “Carriera nel fair play” (Career in fair play) winner

美纳里尼全球人力资源总监Ennio Troiano表示:今天,我们将庆祝美纳里尼公平竞赛奖创办二十五周年:对于意大利体育界,这是在一个不同寻常的年份取得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成果。 们希望建立在代表体育本质基础上的公平竞赛价值观能够帮助我们乐观地展望未来。

在梦幻般的美纳里尼公平竞赛活动上获得备受追捧的奖项的选手包括前瑞典网球明星斯蒂芬·埃德伯格(Stefan Edberg)、篮球偶像Pierluigi Marzorati、游泳铁娘子卡汀卡·霍苏(Katinka Hosszu)、不拘一格的演员Patrizio Oliva、女子足球运动员埃莉诺·戈尔多尼(Eleonora Goldoni)和两位奥运会选手Olympians Romano Battisti和Matteo Marconcini以及来自于足球界的大名鼎鼎的Sinisa Mihajlovic、Patrick Kluivert和Massimo Bonini。在颁发纪念已故足球运动员保罗·罗西(Paolo Rossi)的特别奖期间,现场情绪高涨。该奖项花落Marco Tardelli和Hansi Muller;而当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的女子赛艇运动员Valentina Rodini和Federica Cesarini登台时,现场报以热烈的掌声以示欢迎。她们获得了心中的意大利特别奖。“叙述情”类奖项由Mediaset体育记者Lucia Blini获得,而“Sustenium(意维能)能量与心脏”奖授予了前裁判Pierluigi Collina。 

组织颁奖典礼的委员会主席Angelo Morelli解释说:这样的盛事之夜,情绪溢于言表。这里有如此多的欢乐时刻,穿插深刻反思的时刻,特别是在颁发纪念伟大冠军保罗·罗西的奖项的时候。 25年中,我们做了大量的艰苦工作,但同时也获得了极大的满足、情感和个人回报。能够嘉奖如此之多来自全球各个角落的冠军,这对我们组织者而言是一种巨大的情绪体验,很难描述。

以下是第二十五届美纳里尼国际公平竞赛奖得主的完整名单:

Massimo Bonini – 类别:“公平竞赛”
Stefan Edberg – 类别: “Carriera nel fair play” (公平竞赛职业生涯)
Sinisa Mihajlovic– 类别:“Sport e salute”(体育与健康)
Pierluigi Marzorati – 类别:“Una vita per lo sport”(体育运动终身成就)
Eleonora Goldoni – 类别:“Fair play e solidarietà”(公平竞赛和团结)
Matteo Marconcini – 类别:“Promozione dello sport”(促进体育运动)
Patrizio Oliva – 类别: “Sport e vita”(体育与生活)
Katinka Hosszu – 类别:“Personaggio mito”(传奇人物)
Patrick Kluivert – 类别:“I valori sociali dello sport” (体育运动中的社会价值观)
Romano Battisti – 类别“Lo sport oltre lo sport”(超越体育的体育)
Marco Tardelli和Hansi Muller – 保罗·罗西(Paolo Rossi) “Modello per i giovani”(青年榜样)特别奖
Pierluigi Collina – Sustenium “Energia e cuore”(能量和心脏)特别奖
Valentina Rodini和Federica Cesarini – “L'Italia nel cuore” (心中的意大利)特别奖
Lucia Blini – 弗朗哥·劳罗(Franco Lauro) “Narrare le emozioni”(叙述情绪)特别奖
Sofia Fiorini – Fiamme Gialle “Studio e Sport”(研究和体育)奖

传奇体育人物亮相美纳里尼公平竞赛奖颁奖之夜  
  Patrick Kluivert, “I valori sociali dello sport” (Social Values in Sport) winner

 

传奇体育人物亮相美纳里尼公平竞赛奖颁奖之夜  
  Sinisa Mihajlovic, “Sport e salute” (Sport and health) winner

 

传奇体育人物亮相美纳里尼公平竞赛奖颁奖之夜  
  Valentina Rodini and Federica Cesarini, winners of the Special Award “L’Italia nel cuore” (Italy in the Heart)

 

传奇体育人物亮相美纳里尼公平竞赛奖颁奖之夜  
  Marco Tardelli and Hansi Muller, winners of the Paolo Rossi Special Award “Modello per i giovani” (Youth Role Model)

 

传奇体育人物亮相美纳里尼公平竞赛奖颁奖之夜  
  25th International Fair Play Menarini Award edition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