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空科技打造“国货之光”,美素将进入中国空间站

发布时间:2021-09-03 21:56:46      来源:
上海2021年9月3日 /美通社/ -- 今年9月,中国空间站将迎来我国首位女性航天员入驻。太空环境具有高真空、强辐射、失重的特点,一项针对国际空间站航天员在执行长期任务之前、过程中以及之后的研究表明:航天员在进入太空环境生活后,会加剧肌肤衰老及损伤的速度,皮肤含水量降低、变得粗糙,皮肤弹性也变差;同时密闭空间容易导致人体微生物群发生交叉感染,进而导致皮肤过敏率大幅度提高。

伽蓝集团旗下的国货化妆品牌 -- 美素MAYSU承接中国航天员训练中心太空产品开发任务,最终被女航天员选中,美素旗下五款产品:花胚御龄抗皱紧实生肌霜(美素太空霜)、花胚御龄抗皱紧实生肌美容液、花胚御龄抗皱紧实生肌精华液、日夜珍宠肌活再生能量水(美素人参水)、酵母肌底修护安瓶精华,将于9月再次登陆太空,成为女航天员在太空中使用的护肤产品。

以太空科技打造“国货之光”,美素将进入中国空间站
美素花胚御龄系列

【美素的“太空霜”为何能脱颖而出进入中国空间站?】

美素作为中国原创高端美妆品牌,致力于打造集高科技、高功效、高浓度、高颜值为一体的护肤产品。其中美素花胚御龄系列在太空科技的加持下,有针对性的对抗太空环境导致的皮肤衰老,通过核心成分六胜肽促进弹性蛋白合成的再平衡,以改善皮肤松弛下垂,同时结合花胚御龄科技,维持肌肤紧弹柔嫩状态,淡化皱纹细纹,改善松弛肌肤。另外核心成分黄花前胡以“端粒学说”为灵感,减少早衰蛋白的积累,可实现有效恢复肌肤弹性。

以太空科技打造“国货之光”,美素将进入中国空间站
美素花胚御龄抗皱紧实生机霜、美素花胚御龄抗皱紧实生肌精华液

其中美素花胚御龄抗皱紧实生机霜(太空霜)还蕴含了独特科研技术,Filling Spheres™ hyaluronic* 抚纹微小球”,能即刻充盈皱纹细纹,还有保湿性能超越透明质酸2倍的大分子多糖β—葡聚糖,持久保湿锁水。除此之外,结构与肌肤表皮脂质结构类似的植物甾醇,还能修护肌肤屏障,满足航天员在太空的护肤需求,帮助他们的肌肤抵御太空环境的侵害,缓解肌肤老化及损伤等问题。

以太空科技打造“国货之光”,美素将进入中国空间站
美素花胚御龄抗皱紧实生机霜

【背靠国货美妆领军企业伽蓝集团 美素以太空科技全新出道】

其实早在2013年6月,伽蓝集团就开始与中国航天合作,开展“太空实验室”,将数以万计的酵母菌,搭载“神州十号”进入太空,在轨飞行15天,对存活的104株酵母菌,运用12种科学方法进行了1253次的实验,最终提炼出一株具有再生能力的太空酵母,并将其融合人参花与籽的提取液中,发酵反应后最终获得了“太空人参酵母”。

2019年,美素成功推出蕴含“太空人参酵母”成分的酵母肌底修护安瓶精华,到如今,美素花胚御龄系列将在今年9月随着女航天员再次上天,这每一步,都是伽蓝兢兢业业一步一个脚印得来的,集团旗下美素作为一个中国高端美妆品牌更是引领航天科技美妆的先锋,相信未来国货品牌会越来越好,创造更多高科技的美妆护肤产品,终有一天会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妆传奇。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