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京东质量月峰会 SGS将携手京东共谋品质消费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03 21:19:40      来源:
北京2021年9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京东公布“2021京东质量月峰会直播”将于9月9日14:00,准时上线。SGS携手京东、品牌方多方代表共谱京东品质生态蓝图,共谋品质消费发展。SGS中国区副总裁李卫先生将作为优秀质检机构代表在峰会上发言。

作为国际公认的检验、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在电商质量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行业能力。SGS配合京东在商家准入、产品合规,品质提升和推优等方面开展了很多工作。双方秉持着事前预防,事中监管,事后抽查等理念,从商家入驻前,入驻后,产品售前,售中,售后以及消费者体验等环节做了大量细致而深入的工作,确保引入合规商家,杜绝假冒伪劣商品,提升优质产品的曝光率,让优质的商家和产品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2021京东质量月峰会 SGS将携手京东共谋品质消费发展
2021京东质量月峰会 SGS将携手京东共谋品质消费发展

京东集团自2017年起每年都会举办质量月活动。本次峰会以“融合共升,质胜未来”为主题,特邀请百家品牌与质检服务商共同见证京东品质生态系统的发展与创新,还将分享京东全链路品控举措、全面的质量保障防护体系等,为数百万合作伙伴打开增长新空间,让品牌和商家与京东共同成长,携手并肩,质胜未来!

届时,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公共事务部负责人冯全普先生、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昆先生、以及来自派绅、小熊电器、完美日记等企业方代表将发表讲话,共表品质生态决心,分享京东品质生态共建思路。直播会上还将揭晓百席优质商家/店铺品质奖项。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平台生态部负责人孔祥莹女士还将在会上为大家揭开京东品质生态1234战略的神秘面纱,与大家一起纵览品质生态发展图景。

更多服务详情,马上咨询SGS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