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萌新一代ACE Pro射频美容仪震撼上市

发布时间:2021-09-01 20:08:04      来源:
佛山2021年9月1日 /美通社/ -- 2021年8月,日本高端美容仪品牌雅萌YA-MAN隆重推出新品 -- ACE Pro四环变频射频仪,针对亚洲肌肤松、垂、皱、黄四大衰老难题,提供更高效的创新抗老方案,多层次激活胶原新生,提拉紧致,淡化皱纹。

雅萌新一代ACE Pro射频美容仪震撼上市

为亚洲肌肤专研,打造抗老王牌

作为专注研发美容科技40多年的美容仪领导品牌,雅萌YA-MAN一直深耕钻研亚洲肌肤特点,深谙亚洲女性的衰老困扰和人种抗衰差异性。研究表明,相比欧美肌肤,亚洲肌肤更早松弛下垂,皱纹更难改善,肤色更易暗沉,皮肤更易敏感,而ACE Pro射频仪正是针对此所推出的联合抗衰美容仪。

雅萌全新一代ACE Pro射频仪,升级搭载了3波段变频射频技术、第2代复合缓释电流、630(+/-10)nm红光,颠覆单一射频技术,集光、电、热3重能量联合抗老,精准作用至表皮层、真皮层、肌肉层,每次坚持使用6分钟,即可达到胶原嘭弹的效果,并对提拉淡纹有很大作用。

雅萌新一代ACE Pro射频美容仪震撼上市

为了实现更高效抗老,ACE Pro首次采用了3波段变频射频技术,通过1-1.3-2MHz不同波长频率,精准覆盖真皮层浅中深区域,更快速激活胶原新生,支撑弹力胶原网,进阶紧致淡纹。雅萌独家专研的四环圆极射频,对比其他点状、条状射频电极,在皮肤上的覆盖面积更大,能量受热更均匀高效,可以更深、更持久地作用于皮肤。

权威临床试验,实证抗衰效果

作为国内罕见的涉足临床医学功效报告的美容仪品牌,雅萌一直坚持用数据说话,用临床验证产品功效。

雅萌品牌联合国家三甲公立医院以及知名第三方检测机构,在皮肤科专家教授全程指导下,对ACE Pro射频仪进行了为期12周科学严谨的临床试验,32位受试者均为亚洲女性。据功效试验数据显示,ACE Pro在饱满苹果肌、全脸淡纹、提亮肤色、提拉下颌线这四大维度都有明显改善。受试者的真皮层厚度平均增加了25.04%*,皮肤弹性平均增加了8.76%*,紧实度平均增加了8.78%*,法令纹平均减少了21.27%*,鱼尾纹平均减少了28.18%*,抬头纹平均减少了26.36%*,角质层含水量平均增加了49.28%*,光泽度平均增加了13.96%*。

雅萌新一代ACE Pro射频美容仪震撼上市

另外,ACE Pro射频仪还升级了ITC 3重智能温控系统,通过精准的温度、电流和运动传感器控制,将表皮层恒温在37摄氏度-42摄氏度之间,控制电流的稳定输出,安全防烫伤,更适合易敏感的亚洲肌肤使用。

为亚洲肌肤专研、以科技为核心,是雅萌43年来践行的理念。ACE Pro射频仪正是雅萌在这一坚守下的又一突破,相信它可以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美丽和自信,成为家用美容仪市场上的新宠儿。

*以上功效数据源自于第三方检测机构,为32位36-50岁亚洲女性搭配雅萌官配保湿精华凝胶的12周人体功效试验报告,报告编号:2021040230A02,实际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