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宣布第四轮融资筹得1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1-08-30 20:33:12      来源:
PVP宣布第四轮融资筹得1亿美元

印度班加罗尔2021年8月30日 /美通社/ -- Prime Venture Partners今天宣布第四轮融资筹集1亿美元,首轮融资完成7500万美元(55.6亿印度卢比)。 Prime于2018年上轮融资中筹集7200万美元,于2015年第二轮融资中筹集4600万美元,于2012年第一轮融资中筹集8100万美元。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成为首屈一指的早期技术初创企业的机构投资者,保持对该领域的高度信任和深度支持的投资模式。除了金融科技、教育科技、医疗科技、消费互联网和全球SaaS等现有重点领域外,公司预计将扩展到新领域,如电动汽车和游戏基础设施平台。Prime还宣布正在积极寻求通过增加第四个合伙人来扩大其领导团队。

PVP宣布第四轮融资筹得1亿美元  
  L to R: Shripati Acharya, Sanjay Swamy, Amit Somani

在疫情期间,Prime持续吸引全球机构投资者的兴趣和支持。基金四的投资方包括世界银行集团旗下的国际金融公司(IFC)、一家顶级大学捐赠机构、多家再次参与融资的家族办事处和机构以及众多全球技术企业家,从而反映出公司团队在美国和东南亚行业中强大的关系网络。

Prime由Shripati Acharya和Sanjay Swamy于2012年创立,于2015年增加Amit Somani作为合伙人。为了将硅谷风格专业精神引入风险投资,Prime的使命是在早期与企业家建立合伙人关系,并帮助打造世界一流的技术公司,以解决印度一些最重要的问题。Prime从通常意义上来说是第一家机构投资者,专注于采用创新方法并通过技术解决基本问题的公司。公司按照精选模式进行挑选,通过快速而彻底的尽职调查流程对企业家及其初创企业树立坚定信心后,每年仅投资5-6家公司。Prime投资组合公司一个共同的主题是强大的产品和技术团队,并拥有独特的见解,能够快速作出调整。投资组合公司在企业创建阶段与所有合伙人密切合作,通过产品市场契合阶段进行合作,并实现早期增长。通过业务和产品战略、改进运营指标、招聘、合作关系、营销、金融,直至筹集后续资金,公司为企业家全程提供积极支持。

Prime在印度投资早期初创企业方面拥有良好的往绩。根据Cambridge Associates的基准,Prime的所有基金在其各自年份的所有全球风投基金中都名列前茅。基金一到基金三涵盖金融科技、医疗保健、SaaS、教育和物流等行业的32家公司。其中大部分公司已开始从印度、硅谷和亚洲的其他领先机构投资者筹集强劲的后续投资。虽然Prime的大部分投资组合公司都专注于蓬勃发展的“数字印度”(Digital India)计划所带来的机会,但Prime也有多家以美国、中东和其他国际市场为目标的公司,或最初从印度开始并从印度扩展到其他地区的公司。

Prime的一些知名投资组合公司包括交互式学习初创企业Quizziz,该平台在120个国家和地区的教师中使用,并得到老虎环球基金(Tiger Global)、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等知名投资者的支持。MyGate在为遍布2万个小区和350万个家庭的公寓提供安全软件解决方案。数字医疗初创企业MFine获得SBI Holdings(日本)和Heritas & Clocks的支持,并与600多家医院建立合伙人关系,每天提供1.2万人次咨询。远程患者监控初创企业Dozee正在改变印度公共医疗基础设施 -- 印度领先的通用数字银行NiYO、“先安置后付费”管理项目Sunstone Eduversity是Prime投资组合中的一些其他的创造了某些行业类别的高增长初创公司。

支持性评论: 

Shripati Acharya,执行合伙人,Prime Venture Partners 
“我们有幸在早期就与印度的许多定义了行业类别的公司建立了合伙人关系,如Quizizz、MFine、MyGate、NiYO、KredX和WheelsEye。我们对印度创始人中的创业人才的深度和雄心壮志的水平感到非常乐观,因为他们不仅为印度,而且为世界带来了颠覆性的创新。”

Sanjay Swamy,执行合伙人,Prime Venture Partners 
“几个长期有限合伙人明确支持我们,并且加入我们行列的精选新有限合伙人对业务表达出浓厚兴趣,这让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虽然过去十年奠定了基础,但在我们见证印度转变为数字超级大国的过程中,下一个十年将是非常壮观的十年。我们很荣幸能与印度的一些顶级企业家建立合伙人关系,并非常高兴能在未来几年与更多创建新的行业类别的技术初创企业的创始人建立合伙人关系。”

Amit Somani,执行合伙人,Prime Venture Partners 
“随着印度朝着“在2030年前成为全球前五大经济体的目标”迈进并通过数字领导力超越世界,我们相信企业家生态系统将推动这一变化。Prime在早期投资方面既有信心也有能力,我们的目标是支持那些将引领这一千载难逢的转型浪潮的公司。我们将继续把Prime打造为创业初期创业者的首选合伙人,这些创业者不仅在寻求金融资本,还在寻求具有坚定信心的积极投资者。”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