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会医疗(福田)深圳嘉荣综合门诊部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21-08-30 20:17:55      来源:
深圳2021年8月30日 /美通社/ -- 今日,嘉会医疗(福田)深圳嘉荣综合门诊部正式开业。嘉会医疗综合门诊部是嘉会医疗系统内一系列提供全科门诊和特色专科医疗服务的卫星诊所,开设于城市的市区核心区域,致力于为在周边工作、生活的人士提供优质、便捷、及时的医疗服务。作为嘉会医疗在中国第三家、华南第一家的综合门诊部,深圳嘉荣综合门诊部的开业标志着嘉会医疗开启在全国更广泛的医疗服务覆盖。

“嘉会医疗(福田)深圳嘉荣综合门诊部是我们在上海地区之外投入的第一家综合门诊部,这不仅是一个深圳诊所的开业日,也是嘉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嘉会医疗创始CEO葛丰在开业致辞中表示,“嘉会医疗(福田)深圳嘉荣综合门诊部所代表的不仅仅是在华南地区的第一家业务分支,我们更希望嘉会未来在深圳的发展可以参考上海的路径,落实全面整体化的嘉会医疗网络体系发展策略,把更多优质的医疗服务带到深圳,促进华南地区国际化医疗的创新。”

嘉会医疗(福田)深圳嘉荣综合门诊部正式开业
出席开业剪彩仪式的嘉宾从左到右:嘉会医疗诊所体系总经理钱洋先生,嘉会医疗口腔科主任蒋益医生,嘉会医疗创始CEO葛丰先生,嘉会医疗儿科主任滕国良医生,深圳嘉荣综合门诊部经理苏小燕女士

全科先行 一站式就诊

深圳嘉荣综合门诊部位于福田区国际商会中心,占地面积约为2600平方米,目前开设全科以及儿科、儿童保健、皮肤及医疗美容科、口腔科等多个特色科室:

「全科保障一站式就诊」近年来,中国全民医保的覆盖进展进一步促进了人们健康需求的增加,推动了建设基层卫生服务、全科医学服务的模式。在国家大力发展全科医学、推行“分级诊疗”制度的背景下,全科医学得到更多关注,需求也在明显增加。被授予世界家庭医生组织(WONCA)品质认证的嘉会全科打破了传统的“以病为主”的问诊开药模式,致力于和客人建立相互信任的长期合作,立足于客人及家庭的健康生活品质,定制适合的诊疗和健康管理服务。从疾病预防、健康管理开始,借助综合诊所、特色门诊,为客人解决常见病诊治、长期慢病管理,协调各类专科转诊、国际转诊,跟踪出院后、术后的康复随访,为实现家庭和社区医疗安全提供了保障。

「儿科守护“零号选择”」嘉会儿科致力于成为儿童患病的“零号选择” -- 专注于未成年人的各种健康问题,综合性保障孩子从出生到成长的每一阶段的健康。拥有丰富经验的儿科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孩子及其家长提供专业、耐心、细致的儿童健康和预防保健等医疗服务;同时,诊所配备有干净、舒适、且富有童趣的儿科诊疗环境,让孩子和家属轻松看诊。

「皮肤诊疗 医学美容」:嘉荣诊所皮肤科拥有多名经验丰富的医生,并配备高端治疗设备,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皮肤护理、皮肤病治疗和抗衰老,帮助改善各种肌肤问题。作为综合性医疗诊所里的皮肤科,为皮肤的健康管理及抗衰老提供安全有效的医疗保障。

「口腔护理 疾病防治」嘉会口腔科包括齿全科、儿童齿科、种植及正畸专科,提供成人与儿童的口腔医疗保健和修复矫正服务,如口腔检查、龋齿预防及充填、牙髓治疗和牙周病防治等。

此外,嘉荣诊所还设有医学影像科提供一系列医学影像及医学检验等服务。科室拥有多台符合国际标准的数字化影像设备,包括CT、DR、钼靶、骨密度、超声等。设备齐全,可以满足全科、儿科、齿科等科室的日常需求。

全科团队,健康守门人

嘉荣诊所之所以有信心提出全科保障一站式就诊,离不开由嘉荣诊所Medical Director李国栋医生带领的全科医生团队。自2016年当选为WONCA世界家庭医生组织候任主席,李国栋医生就不遗余力地为提高家庭医生服务水平、鼓励与支持家庭医学学术研究、组织成员及家庭医生提供学术及信息交流平台做出贡献。李医生表示:“要成为称职的健康守门人,一点也不简单。在全球慢性病负担加重、老龄化趋势明显的当今,世界家庭医学以及家庭医生也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每一位合格的全科医生除了掌握基本医学知识,诊断及处理不同疾病的技能外,还必须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沟通的目的是让病人清楚自己的病情,理解治疗计划,以及自身的责任。在此基础上,才能够建立起医生与患者之间的信任。”

嘉荣门诊的全科医生均通过国际化综合医疗卫生培训,具备系统性的知识框架和复杂因果关系的分析能力,陪伴患者从疾病预防、健康管理开始,覆盖各环节解决常见病诊治以及长期慢病管理。李医生强调:“嘉会医疗(福田)会以上海成功的临床管理经验为基础,继续在深圳打造符合卫生要求和标准的诊疗环境,提供有国际认证的诊疗服务,并通过家庭医学的培训课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未来,嘉荣门诊也计划成为深圳市龙华区全科医院培训点之一。

贵宾专属,个性化服务

深圳嘉荣诊所特别开设贵宾专属服务,可实现国内外专家联合会诊并满足客户个性化的医疗服务需求。专属私人医生亲自了解客户的健康状况提供定制化的医疗方案,协助并直接提供护理,使线下就诊更精准、高效;贵宾还可享有深圳医院绿色通道服务,让客户享受到国际化的医疗服务。

诊所还聚焦企业服务,围绕企业健康日提供健康主题讲座、互动活动和健康运动等相关服务,并牵头邀约领域专业人士进行主讲。此外,凭借先进的技术设备、舒适私密的诊疗环境和专业的临床服务团队,诊所还为企业客户打造了年度体检服务,定制个人专属健康评估方案。

嘉会医疗(福田)深圳嘉荣综合门诊部正式开业
嘉会医疗(福田)深圳嘉荣综合门诊部环境图

 

“嘉会医疗(福田)今日的开业,既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嘉会医疗副首席医务官Deputy Chief Medical Officer许豪得医生通过视频对诊所未来发展提出期许,“医疗质量是基础,差异化医疗服务是核心。未来嘉会医疗体系内的医院和诊所将紧密合作,发挥嘉会医疗系统的强大资源优势,引入国际先进医疗机构的临床管理经验,加强有关临床合作和诊疗沟通有关的培训计划,为保持国际化的医疗水准制定模板。”

目前,除深圳嘉荣综合门诊部之外,嘉会立体化综合健康医疗网络还包括核定500床位的上海嘉会国际医院和位于上海的两家卫星诊所 -- 分别为2016年投入运营的上海嘉静诊所(静安)以及2017年投入运营的以全科和运动医学为特色的上海嘉尚诊所(杨浦)。基于强大的国际医疗资源,嘉会医疗致力于为个人和家庭提供全方位国际品质的医疗服务和全生命周期的持续健康关怀,同时结合本土文化和消费习惯,长期为中国患者带来高性价比的优质医疗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