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数联万物,华信智慧园区建设的升级之路

发布时间:2021-08-30 19:48:44      来源:
大连2021年8月30日 /美通社/ -- 今天,以“智能化”为特征的园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随着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如何通过数字化技术的创新应用,进一步赋能园区的管理、运营、服务和安防,正在成为园区关注的核心关键。
 
 

 

 

智慧云厦聚焦商务园区、商业写字楼、总部基地和办公大楼四大业态。面向园区资产方、运营方、管理方和住户,解决了传统园区烟囱系统林立、信息孤岛严重、态势感知困难、管理抓手缺失、人力资源浪费和服务水平低下等问题,帮助传统园区从现场单场景智能化迈向园区整体智慧化。

如何赋予建筑以生命力

如何打造园区智慧大脑

如何成就企业数智空间

直播预告 | 数联万物,华信智慧园区建设的升级之路
大连华信智慧云厦产品发布会

8月30日 14:00~14:40

智慧云厦产品发布会

为您解构“智慧空间”的建设密码

直播地址: http://wx.vzan.com/live/tvchat-246277975?v=637659131393810786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