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内门店引流超300,爱番番助力圣都装饰短期快速获客

发布时间:2021-08-28 20:22:00      来源:
北京2021年8月26日 /美通社/ -- 相比较于其他“快消零售业”,在诸多行业纷纷转型之下,重线下、重体验的家居企业对营销数字化的反应却一直很慢。除少部分头部企业提前布局线上线下整合营销外,大多数家居家装企业仍然采用的是传统的获客方式。

很多家居企业在面对业绩增长时,普遍面临到了三难,即:获客难,营销难,转化难。

这三难背后其实是传播渠道和消费人群的变化,而分享型社区、自媒体、直播平台等加剧了渠道碎片化带来的流量分散是近几年“营销”面临的核心问题之一。

针对上述这些挑战,圣都装饰积极应用爱番番线上最新的私域营销玩法将年轻消费群体从线上引流至线下门店,仅仅三天,门店引流超300,粉丝转化率达到了75%,实现了低成本高效获客。

那么爱番番是如何助力圣都装饰精准连接目标客户,实现引流-到店-购买的线上线下全链路营销闭环呢?

一、构建私域营销数据平台,打通潜客数据

官网、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各渠道吸引来的私域粉丝数据极其割裂,这让圣都无法实现OneID的匹配,以至于私域潜客无法细分,因此必须要构建私域消费者数据平台,打通潜客数据,并实时反馈其行为数据,才能区分不同营销生命周期的潜客。

为此,爱番番为圣都提供了实时CDP平台,打破数据孤岛,将微信粉丝、沉寂线索、官网客户等统一汇总到CDP平台,帮助圣都家装根据客户实时行为标签区分私域潜客营销生命周期,实现潜客的人群细分,如产生兴趣、信息搜索、产生购买、分享推广等,然后根据这些,制定不同的自动化营销旅程,持续培育,促进转化。

3天内门店引流超300,爱番番助力圣都装饰短期快速获客

二、自动化营销精准触达粉丝,提升转化效率

活动预热、准备物料、设置规则……你在计划一个营销活动流程的时候是不是觉得异常复杂,却始终没能把流量池里的用户转化成订单?

爱番番提供的自动化旅程,能够助力圣都家装轻松get 用户个性化旅程,自动在关键的时间节点、关键营销场景精准触达触达私域粉丝,实现存量用户的高效增长。

三、全员推广激发员工主观能动性,最大化门店引流效率

为最大限度发挥内部员工的积极性和价值,圣都采用了爱番番提供的“全员推广”功能,实现了一对多发布任务,将宣传、营销内容以任务形式同时下发给多名员工,员工在手机端即可随时随地查看并完成任务。

此外,一次任务可生成多个二维码,帮助圣都轻松统计员工的营销效果数据,另外,组织者还可建立积分制度,正向激励公司员工分发物料和活动,积极培育潜在客户。

3天内门店引流超300,爱番番助力圣都装饰短期快速获客

通过爱番番“数字化的营销工具”和“私域营销”玩法的组合拳,圣都在短短3天内,为公众号吸引粉丝超2000,门店引流超300,粉丝转化率达75%。对于这样的营销效果,圣都装饰集团互联网营销中心总经理张伟表示,“爱番番作为一款营销赋能技术产品,很好的满足了圣都私域升级迭代的营销需求,让圣都可以实现营销玩法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